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三亚』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台标征集启事

5000元 『三亚』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台标征集启事

时间:2007-12-24 11:5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59
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台标征集启事
  
  琼海市是海南省第三大城市,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也是著名的红色娘子军的故乡,名闻天下的万泉河是琼海的母亲河,也是海南的母亲河。为充分展示琼海生态、恬美、宜居的城市特色,展示琼海市广播电视台的时代风采,优化品牌形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台标”设计图案。
  一、设计要求:
   1、充分体现琼海博鳌亚洲论坛、万泉河的独特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体现时代特征,突出电视行业特点,符合电视视觉效果。
   2、台标要求构图简洁、色彩明快、个性鲜明、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富于艺术想象力,富于时代气息,便于记忆和识别。
   3、台标必须适用于电视屏幕、采访设备、场地、印刷品、徽章以及电视衍生品的标识。
   4、不违背宪法、著作权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雷同,避免商标异义,与其他电视台的台标有明显区别。
  
  二、来稿要求:
   1、应征者(无论个人或单位)须认真填写《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台标设计征集表》,连同作品一并提交。相关表格和文书可致电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办公室索取。联系人:王娇,电话:0898-62824760
   2、来稿手工绘制、电脑制作、电子图片不限(JPG格式,A4纸张尺寸)。
   3、稿件要简洁大方、整洁清晰、色彩鲜明。
   4、设计图案规格统一为10cm×10cm,以A4纸绘制或打印,请填充颜色,并注明标准色。
   5、来稿应另附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以A4纸统一打印规格。
  三、作品投递:
   1、来稿请寄往:
  地址:琼海市豪华路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办公室“新台标征集组”收 邮编:571400联系人:王娇,咨询电话:0898-62824760 电子邮箱:qhtvxwb@163.com
  2、来信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新台标征集稿件”字样。
   3、报名参与的相关表格及文书可通过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办公室传真索取,请认真填写后附带应征作品一并寄出。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8年1月20日止。
  五、评选奖励办法:
   1、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将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初步评审,从中选出入围作品,并适时通过网站及多种媒体向社会公布,最终,在综合专家评审组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中选作品,并择时向社会公布。
   2、最终被采用的台标设计者将获得奖金5000元,另2件入围作品设计者可获得1000元的奖励。获奖者自行承担应交纳的税款。
   3、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向入选前3名的创作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
  六、说明:
   1、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未被最终采用的来稿作者可自行处置。
   2、被最终采用的台标,其所有权、修改、使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转播、改编权等所有著作权均归琼海市广播电视台,由琼海市广播电视台按有关法规申报知识产权。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3、凡涉及抄袭、借用等违宪、违法、违背公序良俗、民族歧视及违背国际公约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5、承诺人的《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台标征集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书》是转让著作权及使用权的书面授权。
   6、征集活动的相关文字或图片资料,如琼海市情介绍,可登录琼海市政府网站(https://qionghai.hainan.gov.cn/)查询。征集表及承诺书请在琼海市政府网站下载。

https://1home.hainan.net/new/TianyaCity/Content_life.asp?idWriter=0&Key=0&idItem=73&idArticle=918629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24/349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