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0元 有奖长沙化工产业基地LOGO标志设计

10000元 有奖长沙化工产业基地LOGO标志设计

时间:2007-12-25 19:5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10

LOGO 陶都急征新名片
  昨日,千年陶都铜官镇发出征集令——长沙化工产业基地面向社会诚征LOGO(基地的标志)。

  “标志、徽标、商标(logo)是现代经济的产物,它不同于古代的印记,现代标志承载着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综合信息传递的媒介。”铜官镇党委书记张学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LOGO是企业形象传递过程中,应用最广泛、出现频率最高,同时也是最关键的元素。企业强大的整体实力、完善的管理机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都被涵盖于标志中,通过不断的刺激和反复刻画,深深地留在大众心中。目前,长沙化工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已经破土动工,logo征集更是打响了化工基地的第一炮。

  据介绍,此次logo征集活动从即日起,欢迎各路设计高手积极参与,作品截止时间为2008年1月4日。在将收到的作品汇集后,化工基地将请专家进行严格的评审,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予以奖励。其中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

  logo征集方式有3条渠道:1.作者可将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传至cshgjd@163.com;2.图纸作品可以邮寄至:长沙市望城县铜官镇人民政府长沙化工产业基地筹备委员会;3.咨询电话:0731-8204738 、13278849830 ,联系人:曾小姐。

https://news.hnce.com.cn/newscenter/hunanjingji/2007/12/24/6515443847952.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25/354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