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2008郑州精顺形象广告创作大赛征稿

3000元 2008郑州精顺形象广告创作大赛征稿

时间:2007-12-29 09:3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12

2008 郑州精顺形象广告创作大赛 征稿启示

一、创作要求:
1、方向:以郑州精顺企业形象为创作主题,讲其乐观控引之风尚,拭其积极进取之锋镞、塑其精深专业之峰巅;辅以年底招聘的功能性信息。(见附1)。
2、版式:大河报黑白半版。
3、要求:版式新颖、创意独特、符合公司企业文化。(见附2)。
4、文件标准:RGB色彩制式的JPG文件,如阁下作品获奖,请提供标准尺寸、分辨率为300DPI的CMYK文件。

二、征稿对象:
1、郑州精顺各部门员工,可以单独创作,也可自由结对创作(例如文案+设计、策划+设计)。
2、兄弟公司同仁。
3、业界同行(以文会友,欢迎投稿)。

三、奖励设定:
1、一等奖:一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
2、二等奖:二名,奖励人民币1500元。
3、三等奖:三名,奖励人民币800元。
4、特别奖:凡为郑州精顺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人士(如提供重要资源等),公司都将准备特别奖励。

四、投稿方式:
1、郑州精顺员工可通过办公平台发送至总经办。
2、兄弟公司及业内同行可通过QQ:184507992联络发送,也可直接将作品发送至EMAIL:zhangtieyan@yahoo.com.cn ,邮件中请注明作者及联络方式。

五、截稿日期:2008年1月6日24时。
六、作品评审:本次大赛,郑州精顺总经办将本着公正、客观、尊重原创的原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08年1月10日公布,届时郑州精顺综合管理部将联系获奖者安排奖金颁发事宜。
七、特别声明: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郑州精顺所有;所有投递电邮均不做回复,合顺机构下属员工作品版权均归郑州精顺所有;业内同行作品在获奖并领取奖金后,版权归郑州精顺所有,郑州精顺有权修改及发布,特此声明。

附1、
招聘信息:
1、前期部:
○市场调研员6名:要求基本熟悉河南市场,有一定的市场调研及分析能力,可适应出差。
○产品研究专员2名:要求建筑、规划等相关专业毕业,精于前期产品设计。(此岗位招收应届毕业生)
2、策划部:
○资深策划师3名:要求从业3年以上,有完整个案经历,能驻外者优先。
3、创意部:
○资深文案2名:要求熟悉房地产文案撰写工作,文笔好,善沟通。
○资深平面设计师2名:要求相关专业院校毕业,美术功底深厚,创作表现能力强。
4、销售部:
○销售总监2名:5年以上从业经历,1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专业精,具有优异的领导及组织协调能力。
○案场经理3名:3年以上从业经历,1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有大型住宅或商业销售经验

附2:
公司外部人士了解精顺,可访问网站www.shjingshun.com  ,或上门索取公司资料一份。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金城国际5#楼东单元1701
电话:0371-65862505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29/358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