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集结号应该有个自己的LOGO”

“集结号应该有个自己的LOGO”

时间:2007-12-29 09:4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48

为什么我们的心中鼓荡着激情,因为我们对这个家园爱得深沉。当本报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环保局、市经贸委、团市委四部门吹响节能减排的集结号,志愿者先锋服务队已经聚集了1000多名捏紧了拳头、决心向浪费和污染宣战的热心市民。面对这支庞大的队伍,有热心志愿者建议,集结号应该有个自己的LOGO,与集结的号角一起,成为引领全民参与节能减排的旗帜。发起单位决定即日起公开征集节能减排志愿者先锋服务队队徽设计方案。

报名者大多数是党员

普通群众的热情也高涨

在报名加入节能减排志愿者的人当中,有一半以上是党员。79岁的陈先生有着49年党龄,他打了报名电话之后还是不放心,又特意赶到报社,请记者一定给他一个贡献余热的机会,还送来了自己写的环保之歌。28岁的小伏是位军人,也是一名党员,虽然作为军人不宜参加过多的社会活动,但深感污染之害的他还是决定站出来,尽自己的一份力。

更让人感动的是,在这些热血沸腾的报名者当中,普通市民的觉悟和热情也高涨——年近八旬的老者拖着颤巍巍的声音要求“一定给我一个机会”,12岁的小学生举起手来“我也要保护蓝天白云”;土生土长的老嘉兴要守护家园,初来乍到的城市新居民也要为第二故乡尽力;常与泥水相伴的管道工说“有节能减排的事,只要说一声”,酝酿头脑风暴的广告公司经理也要把节能减排广而告之;此外还有永结同心的情侣、手牵手的母女、靠体力吃饭的外来务工者、以环境为生的高学历人士……

集结号要有自己的LOGO

队徽设计方案开始征集

许多报名的人不但积极响应活动,还踊跃地献计献策。小唐是外贸公司做策划营销的,富有包装意识。他在报名的同时,还提出建议:集结号一吹,很多人都跟着站出来了。作为一支要长期活动的志愿者队伍,节能减排志愿者先锋服务队要有个自己的LOGO,比如设计一个队徽,给队员统一佩戴。

晚报和几家发起单位商量了一下,决定采纳他的建议,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节能减排志愿者先锋服务队队徽。如果你有参与的热情,如果你有好的创意,欢迎你在2008年1月1日前把设计方案告诉我们,我们将成立评议组选出最适合的方案,作为集结号的LOGO。电话:82828110,电子邮箱:nhwb@jxdaily.net.cn(请注明“队徽”字样)。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29/359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