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南国都市报征集报头及改版金点子

南国都市报征集报头及改版金点子

时间:2008-01-08 14:2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27
南国都市报创办8年,经风历雨,一纸风行,已成长为海南发行量最大的都市报。

  8年来,南国都市报铁肩道义,激扬文字,说百姓话,想百姓事,帮百姓忙,进百姓家,一直秉持“市民的需要第一”的办报宗旨。8年来,南国都市报因读者而生,因读者而荣。新一轮改版启动之际,我们最先想听的,就是读者的心声:报纸怎么改,我们听读者的。

  一、征集内容

  1、报头征集2、征集改版金点子

  二、具体要求

  1、报头征集要求

  ● “南国都市报”5个汉字的书法作品,要求格式为横写,风格适宜作报纸报头。

  ●同时也欢迎报头整体设计的平面作品,要求明快、醒目、时尚、有个性。

  ●投稿要求:

  A:作品要求1月15日前寄至海南省海口市金盘路30号南国都市报管理中心收,信封上请注明“征集投稿”字样;

  B:电子投稿,要求作品JPG格式在1月15日前发送到邮箱:news@hndaily.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报头征集”字样。

  ●奖励:入选奖一名,奖金10000元

  ●本报将陆续刊登入围作品,并请广大读者投票评选,具体办法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2、征集改版金点子方案

  ●报纸内容、版面设置:应增加或减少哪些内容?版面?

  ●报纸栏目设置:应增设哪些特色栏目?

  ●本土新闻应当怎么办?

  ●国内、国际新闻应当怎么办?

  ●文化、娱乐新闻应当怎么办?

  ●财经新闻应当怎么办?

  ●星期天报纸—蓝周刊应当怎么办?

  ●南国都市报可做哪些新闻、活动、经营类策划?

  ●南国都市报如何整体包装?整体营销?

  ●你认为重要且南国都市报应当去做的是什么?

  金点子热线:66810222

  来信请寄:海南省海口市金盘路30号《南国都市报》管理中心收,信封上请注明“征集投稿”字样

  邮件请发至:news@hndaily.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金点子”字样。

  本报将从每天来信、来电中抽出5名热心参与者,奖励礼品一份。如果您的金点子被采用,本报将邀请你做为编外记者、编辑,一起在本报上实施您的精妙点子及策划。

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08/01/08/010188138.s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1-08/369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