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0元 征集贵阳绿色行动计划形象标识设计

2000元 征集贵阳绿色行动计划形象标识设计

时间:2008-01-25 23:4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72

共青团贵阳市委

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绿色行动”计划形象标识

征集启事

    一、活动介绍

    党的十七大把“建设生态文明”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更高要求。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了把贵阳建设成为生态环境良好、生态产业发达、文化特色鲜明、生态观念浓厚、市民和谐幸福和政府廉洁高效的生态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为贵阳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号召,共青团贵阳市委决定开展贵阳市“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绿色行动”计划。

    二、设计要求

    1、设计新颖,简洁明快,艺术性强,符合审美要求。

    2、体现青春气息,能承载“建设生态文明”的内涵,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启发性。

    3、适当搭配文字,容易记忆、视觉冲击力强,易于推广。

    4、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5、设计作品需附上创意文案说明。

    6、应征作品要求电子版设计稿。

    三、征集时间

    2008年1月16日——2008年1月27日

    四、应征方式

    1、作品应为500X500像素大小jpg格式电子文件,不超过500K,标志尺寸不小于5X5(cm)。

    2、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guiyangqn@163.com,邮件名称注明“作品应征”,邮件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3、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五、奖励办法

    “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绿色行动”计划标识中标作品设计者获奖励人民币2000元(税金由获奖者自缴)。

    六、特别声明

    1、作品如有相同,以收到作品时间先后为准,先收到者为有效。

    2、投稿者必须保证对提供的设计方案享有著作权;获奖设计方案知识产权归共青团贵阳市委所有。

    3、投稿者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或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由投稿者承担。

    4、获奖者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奖金。

    联系方式:电 话:0851-5831110

    联 系 人:夏宇峰、吴雁菲

    电子邮件:guiyangqn@163.com

    

                                                       共青团贵阳市委

                                                        2008年1月16日

    (共青团贵阳市委对本启事保留最终解释权)
http://www3.xinhuanet.com/chinanews/2008-01/22/content_12311910.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1-25/387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