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8000元 浙江义乌工业园区有奖征集园区徽标设计

8000元 浙江义乌工业园区有奖征集园区徽标设计

时间:2008-02-20 12:03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25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06年第66号公告,省级工业园区——浙江义乌工业园区于2006年正式落户义乌市苏溪镇,与闻名遐迩的义乌国际商贸城仅5分钟车程。园区总规划面积17.38平方公里,已批准开发规划面积5.54平方公里,现已完成开发面积3.21平方公里,集聚了无缝内衣、包装印刷、服装、食品等十大工业行业,初步形成了一定规模的工业产业体系。

  园区开发的基本定位是:把园区打造成为义乌市的中心副城区、产业升级主平台、企业总部聚集地、科技创新先导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园区重点发展四园一群,即:精品服装针织园、配套装备电器园、时尚工艺饰品园、创意设计孵化园和企业总部楼宇群。除此之外,园区还配套了行政办公区、文教区、金融服务区、市场集散区、物流中转区和居住区。

  为进一步展示园区形象,彰现园区特色,提升园区的知名度,打造精品工业园区,现特向社会各界公开有偿征集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徽标,希望广大徽标设计爱好者踊跃投稿。

  具体要求:

  1、徽标主题设计,要突出地体现园区的开发理念;体现园区的高起点、高品位及绿色环保;展示园区建设者创业、创新的精神面貌;2、徽标设计应具有丰富深厚的内涵和较高的艺术品位;3、徽标设计应简明、醒目,易于在纪念品、印刷品上印制,易于在公共场合、庆典场所展示、悬挂;4、设计稿中出现的徽标不得对他人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体构成侵犯;5、徽标中可出现园区名称,中文、英文、汉语拼音及其缩略方式均可,以反映园区特定内涵。

  投稿须知:

  1、投稿者须提供A4纸规格的电脑彩稿一份(黑白稿应标明颜色)及设计创意说明一份(800字以内);2、稿件请注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徽标征集”字样,徽标设计方案寄送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可用软盘、电子邮件等方式投稿。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地址: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镇前街75号邮编322009邮箱:sxzbgs@yiwu.gov.cn电话:0579-85911011,传真:0579-85911324联系人:吴爽3、请应征作者在设计稿上属具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4、截稿日期:2008年3月28日

  评选办法:

  园区管委会、苏溪镇政府将组织专业人员成立设计评选小组,按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评选。

  奖励办法:

  1、设优胜奖、优秀奖各一名,创意奖三名;2、凡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给予一次性奖金;3、奖金设置:优胜奖:8000元人民币;优秀奖:2800元人民币;创意奖:800元人民币。所有获奖征集作品相关权利归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所有,并拥有该作品的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并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

  2008年1月28日
https://news.idoican.com.cn/zgcjxwb/html/2008-01/28/content_2642380.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0/393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