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江苏常州公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征集商标设计

3000元 江苏常州公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征集商标设计

时间:2008-02-20 12:2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59

一、江苏常州公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商标征集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8年2月28日

三、奖项设置

A.中选作品1件,奖金为人民币3000元(税前);

B.优秀奖2件,奖金为人民币500元(税前);

C. 入围奖5件,奖金为人民币200元(税前);

四、参赛对象:

所有设计单位与个人(包括广告、公关、顾问咨询业)。

五、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集无极灯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节能推广性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常州市新北经济开发区.

    公司研发生产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第四代绿色节能电光源产品——高频无极灯和专用灯具,并通过了国家电光源的质量检测。

目前公司生产的50W、85W、135W、150W高频无极灯,广泛用于大型剧院、车站大厅、室内运动场、工厂车间、隧道、港口、机场、纺织印染、道路庭院等行业的照明。

    精心的设计、制造,诚信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目标。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优质、高效、敬业、奉献”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官方网站:http://www.85712880.com/

六、征集要求:

        参赛标志图案要简洁大方,自然醒目,含义明确,色彩明快,创意新颖独特,个性鲜明,易于记忆,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并适合平面宣传、生产制作等各种用途。作品要尽量突出本公司产品的主要特点:高效节能、超长寿命、绿色环保。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违反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内容。 作者需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地址、工作单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

七、投稿方式

1) 设计稿件要求:A4幅面(288mm*210mm),200dpi精度,能够保证大幅面喷绘和印刷要求;

2) 投稿以jpg格式的电子文件加《商标创意说明》,《商标创意说明》采用word文件格式,并附带标注投稿人姓名、电话、邮箱、地址、身份证等信息;

3) Email投稿方式:jsgykj@126.com,以Email方式投递的必须将设计稿件和创意说明压缩打包,文件名标注:参赛者姓名  作品名称   ;

4) 光盘邮寄投稿方式:

企业: 江苏常州市公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早科坊35号802(早科坊大厦)

       邮 编:213000     

       联系人:柴红庆

请在投稿信封正面注明“公元公司商标征集作品”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

6)创作者不止一人的,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以设计公司名义必须标注企业名称

7)作者必须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以便选中后提供给本公司。

 八、评审办法

    本公司将邀请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确定中选作品和获奖作品,并在2008年3月10日向社会公布,投稿人员可以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85712880.com/)进行查询 。

 

九、版 权 说 明

1) 品牌形象广告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江苏常州市公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2)应征参评作品一律不退,未中选方案作者可自行处理。

3)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江苏常州市公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4)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后果。

十、征集咨询

疑问邮箱:jsgykj@126.com

         


http://www.5712880.com/se.asp?nowmenuid=500514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0/394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