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南昌日报社公开征集社徽设计图案

5000元 南昌日报社公开征集社徽设计图案

时间:2008-02-20 12:3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17
  为庆祝南昌日报社成立50周年,优化报社形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南昌日报社社徽”设计图案。
一、报社简介
      南昌日报社成立于1958年7月1日。50年的征程岁月,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广大读者的支持下,南昌日报社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健康成长着。
      南昌日报社创立50年来,目前已拥有三报一刊一网。《南昌日报》是中共南昌市委机关报,是纵横南北的京九线上唯一的省会城市报纸,成为了解南昌、了解全省、了解全国、了解全球时政、经济、文化和生活消费资讯的主要窗口之一。《南昌晚报》作为江西报业中的旗舰,始终恪守“主流声音,权威报道,服务经济,关注民生”的办报宗旨,在全省发行量20多万份,是江西省内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之一。 报道内容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成为江西市场、江西经济、江西企业的晴雨表。《家庭医生报》自1979年创刊以来,由创办初期的4万份上升到今天的50多万份。居全国同类报纸发行量之首,为江西省发行量最大的报纸。
      南昌日报社还大胆尝试以报纸主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多元化模式,投资创办了“51健康网”和《健康之家》杂志,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道路。
二、征集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2008年3月20日(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三、设计要求
      1、充分体现南昌日报社的专业性质,体现报社特点,体现现代报社的风范。
      2、充分体现赣文化特色,体现本社“主流声音,权威报道,服务经济,关注民生”的理念。
      3、作品形式不限,造型简洁大方,时尚典雅,寓意贴切,易于识别,给人以深刻印象。设计稿应配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简要说明构思、寓意和创意。
      4、作品既要在报刊上使用,又要适用于平面及立体宣传的各种印刷和制作,要注重人文内涵及艺术表现的结合。
      5、设计图案规格统一为10cm×10cm,以A4纸绘制或打印,请填充颜色,并注明标准色。
      6、来稿手工绘制、电脑制作、电子图片不限(JPG格式,A4纸张尺寸)。
四、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由南昌日报社社特邀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参评作品进行初选、复选和终选,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
五、奖项设置
      最佳设计奖1名 奖金5000元
      优秀奖3名       奖金各1000元
六、作品递交
     作品请寄:南昌晚报总编室(社徽征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象山北路372号
     邮政编码:330008
     电子邮件提交至: cock-2006@163.com
     电话、传真:0791-6826354
     联系人:李先生
七、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与其他标志相同或者近似。
      2、投稿人须保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3、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递交作品概不退还。征集方具有修改权以及全部实际应用权。
      4、被最终采用的标志,其所有权、修改、使用、署名、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转播、改编权等所有著作权均归南昌日报社,由南昌日报社按有关法规申报知识产权。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八、解释权属
      本活动解释权属南昌日报社。
                                   南昌日报社
                                   2008年2月20日

http://www.ncwbw.cn/zd/2008219110953.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0/394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