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莱芜市中医医院有奖征集院徽、院歌

3000元 莱芜市中医医院有奖征集院徽、院歌

时间:2008-02-23 23:1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75

莱芜市中医医院成立于1983年,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科研基地、国家爱婴医院。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创业,现已发展成为集中医、西医和中西医结合医疗、教学、科研和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现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80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200人。拥有日本日立磁共振、美国GE螺旋CT、飞利浦7500三维实时彩超、DR、各种内窥镜等先进医用设备200多台件,技术实力居全省地市级中医院一流水平。近年来被授予山东省优质服务“百佳医院”、山东省卫生行业“文明单位”、“山东省诚信医院”、“全省职工最满意的医保定点医院”以及全市“文明单位”、“精神文明示范点”、“文明服务窗口”、“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全市卫生系统唯一一家“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今年又被授予“山东省诚信医疗卫生单位”和“全国百姓放心、患者满意、百佳诚信医院”荣誉称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展示医院良好形象,促进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值新建21000m2病房综合大楼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之际,莱芜市中医医院特面向社会和全院干部职工征集院徽、院歌,欢迎赐稿:
   一、征集要求:
  (一)院徽
  1、卫生和中医特征鲜明,简洁流畅、便于识别和记忆、色彩搭配大方,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2、以生命、爱心、和平、团结、拼搏、创新、以人为本等基本涵义中的一种或几种做为主题涵义(使之有机结合);
  3、造型有动感和时代特征,独具创意,有强烈的个性、富有内涵、富于艺术想象力,图案生动明快、简练大气;
  4、明显区别于院内外其他医疗机构的标志;
  5、设计稿可以是手工稿,也可以是电脑设计稿;
  6、设计稿必须有图案作品和创意阐述两部分;须附文字说明,简述图案寓意。
  7、邮递须用A4纸打印好样板(彩色),可附光盘,来稿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二)院歌
  1、歌词要体现医院文化底蕴和继往开来、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要体现医院团结一心,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体现医院精神、特色、理念;主题要鲜明、情感饱满、通俗生动、充满活力。
  2.曲调要富有时代感、节奏感,反映行业特点,体现医院全体职工的精神风貌。
  3、词曲篇幅不宜过长,适合广泛传唱,形式以独唱、合唱为主。
    4、旋律优美、流畅、富有感染力,能起到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作用,具有联想追忆的感染力。  
  二、版权约定
  (一)应征作品设计必须由应征者特为莱芜市中医医院所创作,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因上述情况而引发的任何纠纷由参征单位或个人自行负责。
  (二)最后被我院采用的应征作品(院徽和院歌)的知识产权均归我院,以供我院专用,并且不可撤消。我院拥有对采用作品的修改、注册、使用、印刷、复制、展览、出版、发布等所有权利。
  (三)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属莱芜市中医医院。
  三、评选和奖励办法
  (一)院徽评选:
  初选:由院征集小组根据一定的要求从应征作品中选出入围作品。
  复选:由医院组织专家成立评选小组进行专业评选,最终确定一件作品作为医院院徽。
  奖励:医院一次性奖励被采用作品作者2000元,作为知识产权转让金;另设佳作奖二名,各奖励500元;入围作品的作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院歌评选:在有关人员初审的基础上,组织音乐专家进行专业评选,对来稿进行评审、修订。医院有权对所有稿件进行加工组合。一次性奖励被采用作品作者3000元(知识产权转让金),词和曲按4/6分配奖金;另根据应征作品的词曲采用情况设立纪念奖若干名,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四、作品征集时间:自公布征集启事即日起至2008年3月31日止(截止时间以当地邮戳日期或电子邮件日期为准)。凡在征集截止后一个月内未接到通知说明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
  五、联系方式:
  参与者可以邮寄征集稿件,也可发电子邮件。来稿均需注明来稿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来稿除写明联系方式外,还应写明“该设计系本人特为莱芜市中医医院创作,并为此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并签名。邮寄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集稿件字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医院详细情况可登陆医院网站http://www.lwszyyy.com/
来稿请寄:莱芜市汶源东大街8号莱芜市中医医院
人事政工科(收)。
  邮 编:271100  
    咨询电话:0634--6233251
  电子邮箱: lwzyrs@163.com 

 

附:莱芜市中医医院医院宗旨、医院精神等情况:
医院宗旨:
一切为了病人。
医院品牌:
技术一流  质量一流   服务一流   管理一流 
医院院训:
仁爱济世   行方智圆
医院精神:
团结敬业   创新发展
医院院风:
知荣而为之,知耻而不为。
服务理念:
规范化诊疗   人性化服务。
职工理念:
我与医院共命运,医院因我而发展。

http://www.laiwunews.cn/lianjie/ShowArticle.asp?ArticleID=20536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3/395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