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万元 “重庆读书月”征集徽标设计

1万元 “重庆读书月”征集徽标设计

时间:2008-02-23 23:1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66

自今年开始,每年8月为重庆读书月。今日下午,重庆读书月活动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活动徽标、主题语、张贴画,并最终确定重庆读书月徽标1件、张贴画5幅、主题语10句。其中,入选徽标的创作者奖励1万元。

  以“倡导全民阅读”为主题

  重庆市读书月活动以倡导、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按要求,应征设计者应该以“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重庆”为主题,传递重庆读书月热烈活跃的气氛,作品内涵健康向上,品位高雅,重庆特色明显,时代气息浓郁,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强,且作品必须为原创,未曾发表或使用。

  设计徽标得含有“重庆读书月”

  针对徽标的设计,组委会要求简洁大方,含义明确,新颖独特,适用于各类宣传形式,能彰显读书使人进步、知识就是力量的寓意,徽标中含有“重庆读书月”等内容。主题语的创作,必须准确、生动表达“重庆读书月”主题,文字精炼,寓意深刻,琅琅上口,便于宣传和推广,每幅作品不超过16个字。

  张贴画的设计,要求画面简洁明快,通俗易懂,内涵深刻,含有“重庆读书月”文字内容。

  应征作品一式三份

  每件应征作品须提交三份,配有设计创意文字说明,均打印在A4纸张(210×297mm)上。徽标、张贴画须同时提供电子版本的作品(PSD格式彩图,须注明图案坐标及CMYK值)。作品效果图上不能出现任何与创作者身份相关的说明文字或符号,并另以A4纸规格提供创作者的个人简历、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应征者须保留完整的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选后调用。

  重庆读书月活动办公室将提醒,提交的作品若不能满足上述所有条件,则不列入为参评作品。

  入选徽标的创作者奖励1万元

  重庆读书月活动办公室介绍,作品征集完毕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最终确定重庆读书月徽标1件、张贴画5幅、主题语10句,在5月上旬公布评选结果,并对有关创作者进行奖励:入选徽标的创作者奖励10000元,入选张贴画的创作者每幅作品奖励5000元,入选主题语的创作者每幅作品奖励200元。

  据悉,投稿截止日期为今年4月10日0时(以当地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应征者请于截止日期前将作品邮寄或直接送达重庆市渝北区金山路8号科创办公楼3楼重庆读书月活动办公室,邮编:401147,也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dsyhdbgs@163.com,电话:023—67503576/67505998(传真),联系人:方先生、王女士。

https://cqtoday.cqnews.net/system/2008/02/20/001075362.s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3/395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