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00元 ERA-时空之旅卡通形象设计征集

20000元 ERA-时空之旅卡通形象设计征集

时间:2008-02-23 23:1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32

举办ERA-时空之旅卡通形象设计征集活动(以下简称“征集活动”),旨在借全球智慧,海选符合ERA-时空之旅主题思想的卡通形象设计,并通过卡通形象设计的征集向全世界传播“绣一个上海给世界看”的《ERA-时空之旅》杂技秀。
  一、主办者
  本征集活动的主办者为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空之旅”)。主办者具体负责卡通形象设计征集、评选和宣传(通过各媒体发布信息)。
  二、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于2008年2月18日开始,于2008年3月18日北京时间18时整截止(以下简称“截止时间”)。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送达作品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三、应征者
全球所有喜爱《ERA-时空之旅》的个人,均可按照本规则参加征集活动。凡应征作品的创作者,只需填写并签署《ERA-时空之旅卡通形象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和《ERA-时空之旅卡通形象设计征集活动应征作品创作者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按本规则规定的时间和方式送达应征作品的,均可成为本征集活动的应征者。
  四、应征作品
  1、本征集活动以应征作品为对象进行征集、评选。对于每一应征作品,应征者应提交包括《卡通形象设计稿》、《报名表》和《承诺书》等三份文件。缺少其中任何一份文件或其中任何一份文件不符合本规则规定者,概不符合应征条件。所有应征文件应使用中文或英文编制(如同时使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一旦发生歧义,以中文为准)。
  2、《卡通形象设计稿》应包含卡通形象的绘制形象、名称和设计说明,并应符合以下要求:
  (1)卡通形象的形象和名称设计应当体现《ERA-时空之旅》的惊险、刺激、浪漫,有高度、有速度、有力量和技巧。
  (2) 卡通形象的绘制形象可以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情境、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
  (3) 卡通形象设计应融合中国文化特色,反映ERA-时空之旅演员表演的形象,要活泼、可爱,深受大众喜爱;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4) 卡通形象的绘制形象设计应包括彩色版和黑白版两种设计图稿,分别打印或绘制在A4规格的纸上。
  (5) 卡通形象的名称应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标注于《卡通形象设计稿》的适当位置。名称应便于发音,便于记忆,没有歧义。
  (6) 卡通形象的设计说明有助于评选时评委对作品的理解,其内容旨在阐述卡通形象形象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卡通形象名称的含义。应征者应将设计说明打印或正楷书写于A4规格的纸上,说明文字应当字迹清晰,表述完整。设计说明的题目应写明卡通形象的名称。
  (7) 《卡通形象设计稿》中不应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所有此类信息只能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
  3、一件应征作品应提交一份《报名表》,由应征者正确填写并亲笔签署。
  4、一件应征作品应提交一份《承诺书》,由创作者亲笔签署。创作者不止一人的,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
  5、应征作品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1)应征作品为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2)卡通形象的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五、应征办法
  1、应征者不需缴纳报名费。
  2、应征作品只能以邮寄或直接交付的方式送达如下地址:
  中国上海共和新路2266号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衍生产品部
  邮编:200072
  咨询电话:+86-21-56650980
  3、以邮寄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征集办所在地邮局接收当日邮戳为准;以直接交付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时空之旅签收时间为准。时空之旅不接受除邮寄和直接交付以外的其他方式送达的应征作品。
  4、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应征文件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应征者可于截止时间之前补正。
  5、应征者可以从时空之旅网站上下载本规则、《报名表》、《承诺书》等相关文件(在正文最下面有下载地址)。
  六、应征作品的评选和决定
1、时空之旅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办法另定。
  2、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决定ERA-时空之旅卡通形象设计的最终权利。
  七、奖励
  1、对评选出的5件获得优秀设计奖的作品,每件奖励人民币1000元。
  2、对成为ERA-时空之旅卡通形象设计的作品,奖励人民币20000元。
  3、上述奖金金额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国家及地区(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纳税。
  4、评选揭晓后,ERA-时空之旅将在网站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八、相关声明
  1、时空之旅对其所收到的所有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2、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征集办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时空之旅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其他
  1、本规则及相关文件以中文和英文两种文字发布,如有歧义,以中文为准。
  2、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9.3 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报名表》和《承诺书》请点击下载

https://era-shanghai.com/cn1/display_new.asp?id=616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3/395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