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万元 有奖征集九江城市名片

1万元 有奖征集九江城市名片

时间:2008-02-23 23:2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43

为进一步树立九江对外形象,展示九江独特魅力,打造九江知名品牌,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九江城市名片,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群众推荐:即日起至2008年4月30日截止。

  2、专家初评:5月上旬,召集有关专家、学者对征集到的城市名片进行初评,图案和文字各评出10条入围。

  3、投票公推:5月中旬至6月上旬,初评结果在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上向社会发布,请广大市民投票公推。

  4、审定应用:根据群众投票公推情况,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确定九江城市名片。

  二、相关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评选“九江城市名片”包括图案和文字,图案要简单形象、寓意深刻,文字不超过10个字,内容是通过对九江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城市印象、资源特色、名牌景区、历史文化的总结与概括,征集评选出一张浓缩、概括、经典并反映九江特色的“九江城市名片”。 为使“九江城市名片”具备感染力、感召力、吸引力和公信力,要求各名片提供者在内涵上须表述以下语言:

  (1)表述符合九江特色的经典语言;

  (2)表述展示九江美丽与魅力的浪漫语言;

  (3)表述赞美九江琅琅上口、易于传诵的诗情语言;

  (4)表述讴歌九江激情澎湃的豪迈语言;

  (5)表述彰显九江城市精神的语言。

  三、奖项设置

  1、进入初评范围的,奖励10名各500元(如有重复,以公证摇奖摇出其中十位)。

  2、最终被采用者,奖励一名1万元(如有重复,以公证摇奖摇出其一)

  四、参与方式

  1、书面推荐:地址为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外宣办,邮编332000,在信封上注明“九江城市名片”字样。

  2、网络推荐:九江新闻网(www.jjxw.cn)首页开辟了专题网页,请登陆上网推荐。

  五、其他事宜

  1、最终通过征集确定使用的九江城市名片所有权归中共九江市委、九江市人民政府。

  2、本次活动办公室设市委外宣办,联系人:陈剑华,电话:8211641。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

  2008年2月20日
http://www.jjxw.cn/1081/2008/02/21/441@378705.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3/396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