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0元 征集“千岛湖休闲船造型方案设计

50000元 征集“千岛湖休闲船造型方案设计

时间:2008-02-23 23:2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75

到了千岛湖,第一个念头或许是要过过口瘾,品尝当地特色的有机鱼头,或者是迫不及待地饱览天下第一秀水的自然风光。不过,从今年五一之后,你或许会直奔具有千岛湖特色的休闲游船,携情侣踏上温馨浪漫的婚纱摄影船,在林立的秀岛中拍下终身难忘的靓照,或在情浓蜜意的蜜月船上,赏星光月影,品味幸福时光,或与业内精英齐聚水上会所,来一次头脑风暴,也可邀上一帮好友,对酒当歌,HIGH到极点……

  “我们将重磅打造具有千岛湖标志性的休闲游船,就像谈到贡多拉,会马上想到威尼斯,说到鲁迅笔下的乌篷船,会联想到绍兴。而说到休闲船,人们就会想到千岛湖。”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华平说。

  目前,千岛湖的观光游船有七八十艘,总客位七千多个,游艇近200艘,总客位约1300个。去年,千岛湖接待游客约600万人次。“从往年的游客观光消费情况看,大部分人到这都是纯粹的坐船观光,走马观花式的游法,所以当时建造的游船主要是为了运送游客,更多地充当了交通工具的角色。而近两年,自驾游、婚纱摄影、会议团等人群与日俱增,他们到千岛湖不再局限于下湖上岛观光,更多地倾向于休闲,度假。如今,市场环境发生了新的变化,原来打造的一批游船和快艇,不具有休闲度假的功能,适应不了个性化旅游的需求。”

  那么,怎样的休闲船能代表千岛湖的特色,应该具备哪些功能,如何能满足现代游客的需求?江华平暂时也无法描述出这种船的容貌,不过他认为,休闲游船是个新生事物,是千岛湖旅游新一轮发展的引擎,它的发展将使千岛湖更具魅力和活力。至于休闲船的外形、特色功能等,急需广大市民帮忙出出主意,积极献言献策。

  为此,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员向社会公开征集“千岛湖休闲船造型方案”,征集对象面向广大市民、海内外关心千岛湖发展的个人、单位和团体。

  休闲船造型方案设计要求:

  1.应与千岛湖环境充分协调,色彩和谐,体现淳安特色,展现淳安历史文化内涵;

  2.客位:在15-80人之间,客位数可根据不同的功能要求设计;

  3.功能:具有休闲功能,也可具有专一功能,如会议用船、婚纱摄影、蜜月、知名企业冠名的水上会所……

  成果要求:

  1.参赛者应提交船型的设计平面图、立面图和效果图(彩色),并标注船型三围尺寸;

  2.应征方案必须根据效果图或三维设计图附上完整的创意说明、构思简介;

  3.效果图或三维设计表现图应结合千岛湖立面视觉进行整体表现;

  4.设计平面图、立面图和效果图可提供电子文档(如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

  如果你不会船型设计,没关系,可以发挥自由想像,提供创意,把你心目中的休闲船用文字描绘出来。

  方案评审时,首先对参选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征求公众意见,由公众选出优选方案。然后,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最后根据专家评委及公众意见确定优胜方案。

  奖励办法:

  休闲船造型设计方案分设入围奖8名,每个方案奖金6000元;胜出奖2名,每个方案奖金50000元;鼓励奖若干名,每个方案奖金1000元。

  文字创意奖,入围奖若干名,每个方案奖金300元。胜出奖一名,奖金2000元。

  如果你有好的设计方案或文字创意,请联系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0571-65025022;E-mail:qing_yan44@yahoo.com.cn;也可登录千岛湖网站(www.qiandaohu.cc)留言。

  邮件投稿地址:浙江淳安县千岛湖镇梦菇塘(钱塘星岛度假村)

  千岛湖旅游总公司收

  邮编:311700

  来信请注明“千岛湖休闲旅游船设计方案征集稿件”,联系人:楼柯柯
http://www.sz.chinanews.com.cn/no1_port/2008-02-22/2/138319.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3/396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