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綦江“男根图腾”胜地 征集旅游形象标识 2008年3月10日截止

5000元 綦江“男根图腾”胜地 征集旅游形象标识 2008年3月10日截止

时间:2008-02-26 04:1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02

昨天,记者从綦江县获悉:拥有“男根图腾”文化遗产、羊马坪“十景奇观”的綦江县永新镇,面向社会各界重奖征集永新镇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
    该镇位于重庆西南出海大通道渝黔高速公路,距重庆主城1小时车程。全镇幅员面积231平方公里,森林资源极为丰富,是綦江发展休闲生态旅游的重点镇。

    永新镇历史文化悠久,是巴渝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巴渝漓江”美称的清溪河、凤凰山万亩梨花雪海、巍峨秀丽的原始次森林公园长巅山、羊马坪“十景奇观”、天下闻名的“男根图腾”文化遗产,以及典雅宁静的明清古街等一大批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永新镇党委、政府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永新镇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以便在2008年3月举办的梨花节暨乡村旅游节时公布使用。由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评委会将评出一等奖一件、二等奖三件、三等奖五件、入围优秀奖若干。

    奖励标准:形象标识和主题口号分别为: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1000元/件,三等奖:500元/件,优秀奖发纪念品。截稿时间为2008年3月10日。(记者 吴国富)


http://www.cq.xinhuanet.com/news/2008-02/25/content_12530843.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2-26/397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