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0元 面向全国征集北京内蒙古大厦标志

10000元 面向全国征集北京内蒙古大厦标志

时间:2008-03-04 16:3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96

内蒙古标志设计征集公告 
  
    内蒙古大厦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京投资兴建的四星级综合型酒店, 位于北京站西侧崇文门大街、 同仁医院对面, 地处长安街附近黄金地段, 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 是内蒙古自治区沟通世界和全国的桥梁和窗口。 现面向全国征集内蒙古大厦标志设计方案。 
 
2008年2月28日至3月28日。 
 
(一)广告公司、文化公司、设计工作室等专业机构; 
 
(二)高等院校设计类相关专业师生; 
 
(三)业余设计爱好者。 
 
(一)作品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规定和相关民俗要求,不得出现违背中国法律和民族文化的图形和文字内容; 
2.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盗用他人作品的视为无效,作品将不予评奖,并在相关媒体公布,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3.应征作者必须同时提交《内蒙古大厦标志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和《内蒙古大厦标志设计稿》。缺少其中任何一份或其中任何一份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均视为无效作品,不予参评; 
4.应征作者应准确填写《报名表》,并亲笔署名;如应征作者为机构的,应由该机构法定代表人署名,并加盖机构公章; 
5.应征作品不得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此类信息只能按要求填写在《报名表》上。 
(二)总体设计要求 
1.体现内蒙古民族特点和地域特色,突出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实现美感与实用的有机结合; 
2.符合内蒙古大厦的行业属性和功能定位; 
3.附件为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同志题写的标准字,标志设计应考虑与标准字的统一、协调。 
(三)具体设计要求 
1.设计稿应同时提供标志图形和设计说明两份材料; 
2.标志图形应分别提供彩色稿和黑白稿,最长边尺寸不得超过120mm,分别打印或绘制在A4纸上,其表现形式应适用于后续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3.设计说明应详尽阐述设计理念、思路和含义,文字应打印或正楷书写于A4规格纸上,并确保表述完整、逻辑严密、字迹清晰; 
4.在提交纸制设计稿的同时,必须同时提交CDR、AI格式或EPS格式的电子文件光盘,色彩模式为CMYK,并注明各部分颜色的色值(手绘作品除外)。 
 
(一)起止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08年3月28日(以邮戳时间或电子信箱自动回复时间为准)。 
(二)提交方式 
1.邮寄提交方式:将《报名表》签名原件、作品打印稿和设计源文件光盘,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往“北京市东城区苏州胡同63号同合宾馆206室内蒙古大厦筹备组”。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内蒙古大厦标志设计应征作品”字样; 
 
2.网络提交方式: 将报名表(电子版)、 报名表签名 (盖章) 原件的扫描图片或数码照片、标志图形(一式两份, 分别为JPG格式和CDR、 AI或EPS格式)、 设计说明同时作为附件, 发往征集专用邮箱bjnmgds@126.com, 邮件标题为“内蒙古大厦标志设计应征作品”。 
 
(一)特等奖作品1件,作为内蒙古大厦正式标志使用,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二)一等奖作品1件,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三)二等奖作品1件,奖励人民币3000元; 
(四)入围作品3件,不设奖金。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获奖者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自行交纳税金。主办单位将向所有获奖者颁发“内蒙古大厦标志作品征集活动”获奖证书,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布获奖作者和作品名单。获奖作者或团队经主办单位考查,其设计能力和综合实力符合要求者,将优先考虑进行内蒙古大厦相关深化设计的合作。 
 
(一)因邮寄延误,邮资不足,邮件丢失、损坏或误寄及其它非主办单位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成为内蒙古大厦标志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使用的全部权利)自始即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成为内蒙古大厦标志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获得其余奖项的作品一经公布,版权即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不得再另行使用。 
(三)主办单位对包括本公告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字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仅有主办单位有权作进一步规定或解释。 
(四)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10-65274271 
传真:010-6527427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苏州胡同63号同合宾馆206室内蒙古大厦筹备组 
邮编:100005 
邮箱:bjnmgds@126.com 
 
报名表: http://www.nmg.xinhuanet.com/wxylibrary/nmgds/down/bmb.doc 
标准字: http://www.zhengcn.com/Article/UploadFiles/200803/20080304115308960.jpg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3-04/401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