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嘉德牛蒡茶健康卡通吉祥物征集活动

嘉德牛蒡茶健康卡通吉祥物征集活动

时间:2008-03-05 11:5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16
“拥抱生活  健康中国 ”

               --- 嘉德牛蒡茶健康卡通吉祥物征集活动

一、集团介绍 
     嘉德国际健康管理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牛蒡系列保健食品研发、销售和人才培训等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数百名专业研发队伍,高级职称精英占半数以上。经十多年的发展,集团已拥有嘉德牛蒡茶 、清清茶、纤纤茶、得得茶 国内外知名 品牌。 21世纪伊始,集团为 倡导 世界卫生组织所提出的 适当运动、戒烟限酒、良好心态、均衡营养” 的健康新观念,普及普通老百姓对疾病提早预防的健康观念和良好心态!嘉德国际健康管理集团 和旗下嘉德国际健康养身中心 现面向全国征集以“ 拥抱生活 健康中国 为主题的嘉德牛蒡茶健康卡通吉祥物。

二、征集目的 
     待征集的吉祥物将是嘉德国际健康管理集团的标志性形象,它将是嘉德牛蒡茶与设计艺术的完美结合,从而有利于树立嘉德国际健康管理集团 良好形象,体现和传递“ 拥抱生活 健康中国 理念。
、作品设计要求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3-05/402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