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许昌市六运会公开征集会徽

许昌市六运会公开征集会徽

时间:2008-03-06 10:5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57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许昌晨报报道:(作者:黄双燕  王琳)记者昨日从市第六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市六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市六运会会徽从即日起至3月31日,面向社会征集。

  据悉,本届运动会会徽的设计主题为“全民健身迎奥运,和谐发展新许昌”。凡是热爱体育运动、关心支持体育事业的广告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设计公司(单位)、大中专院校及其他爱好设计制作的个人,均可一试身手。

  按照要求,会徽的设计内容包括标准图形、释义(包括图形组合及所选颜色的含义)及会徽在不同场合的运用。市六运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参选作品应当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体育特点,充分体现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体现许昌的特色和文化底蕴。作品应包含“第六届运动会”、“许昌”、“2008年”三个要素;要色彩鲜明、构思新颖,具有较强的流动感和视觉冲击力,能将拼搏、运动、健康、和谐等理念融为一体;要明显区别于以往各主要体育赛事的会徽。此外,参选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评选活动将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具体咨询电话:0374—8309217。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3-06/402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