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有奖征集兰天城市广场吉祥物设计

3000元 有奖征集兰天城市广场吉祥物设计

时间:2008-03-14 12:0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51
兰天城市广场是天水兰天集团所属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家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区域型统合性购物中心。在即将开业之际,现面向社会征集吉祥物,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范围:

  所有从事平面、造型类美术设计的专业机构、专业人员,有关院校师生和业余爱好者都可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的活动不设置任何技术门槛,不限地域、年龄、性别、专业,欢迎广大朋友踊跃参与。

  二、征集时间:2008年3月13日——3月31日止。

  三、奖励办法:我们将根据设计思路评选出3名获奖作品

  第一名:奖励3000元现金

  第二名:奖励1000元现金

  第三名:奖励500元现金

  四、设计要求:

  1、吉祥物的设计应易于识别、记忆,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艺术魅力和感染力。

  2、吉祥物要符合时尚文化主题,可以是人物,也可以是动物、抽象事物或卡通形象,表达亲切可爱、热情欢乐、老少皆欢的吉祥主题。

  3、设计作品必须附有创意设计说明, 作品必须保证健康、真实、积极向上的原则;所有应征作品均应鲜明、生动地体现天水兰天城市广场主题精神。

  4、设计方案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 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5、应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6、作品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易于制作、携带、保存,方便印刷,具有较强的立体感,易于制成毛绒玩具等立体展示品。

  五、参加方式:

  1、参选作品应按照以下两种方式同时提交:

  (a)参选作品的电子资料各一份(JPG格式:可选择光盘或电子邮件两种形式)。

  (b)参选作品的设计图各二份(A4幅画纸打印),其中一份隐去署名。

  2、参加者应同时与作品一同提交附件,并要求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A4纸打印)

  3、每位参赛者可提交多份设计方案。

  4、提交作品的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天水市秦州区大众路官泉1号兰天城市广场人事行政办公室收

  邮编:741000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938-8215204

  电子邮箱: lantianshopping@163.com

  QQ:914536120

http://www.tianshui.com.cn/news/fcxx/200803112011185905.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3-14/408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