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万元 征集创意完善西博会视觉标识设计

1万元 征集创意完善西博会视觉标识设计

时间:2008-03-14 12:0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029
为了进一步丰富西博会视觉形象创意,做好第十届西博会的创新宣传工作,现就创意完善西博会视觉标识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其要求

(一)征集内容,分为基础元素和应用元素两部分。

        1、基础元素:标准字、标准色、吉祥物。

        2、应用元素:

        (1)户外广告。

        按照常用户外广告尺寸(参考尺寸,2400mm*850mm、1500*500mm、1500mm*620mm、500mm*300mm、2800mm*280mm、2200mm*675mm、1060*675mm、2370mm1400mm)进行设计,以适用于高炮、灯箱等主要户外广告载体。

        (2)媒体广告。

        包括杂志广告页、报纸整版广告、电视广告落款等媒体广告形式。

        (3)会刊画册。

        包括会刊封面和内页版式、画册封面和内页版式(3期)、海报、封套夹页等西博会宣传品。

        (4)活动背景版。

        包括西博会新闻发布会背景版、易拉宝、展架(用于摆放在活动现场四周)等。

        (5)PPT背景。用于对外宣传推广时制作PPT演示稿时使用。

        (6)直幅。用于灯杆直幅宣传(参考尺寸:1700mm*700mm*400mm(梯形)、1700mm*600mm)。

        (7)会旗。用于西博会形象推广宣传。

        (8)主题口号。策划西博会宣传口号,并设计标准组合。

        (9)办公用品。信封、纸杯、便笺纸、贺卡、名片等。

 

二、设计要求

        1、总体要求。要体现“生活品质、热烈喜庆、大气开放、美观整体”的精神,基础元素修改立足现有设计,保持LOGO、吉祥物的主造型不变,重点对标准字(中英文、中韩文、中日文,三组)、吉祥物的表现形式等进行创新和衍变,提高可塑性、生动性,体现可爱、亲切的形象。

        2、应征单位。应征单位应为专业从事广告设计、品牌策划、VI设计的企业,有相关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

        3、制作方法。基础元素设计以方格制图法,以cdr、psd、ai等矢量格式制作《第十届西博会视觉标识应用手册》,能够按照实际需要进行修改和印刷。

        4、知识产权。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应征单位对设计作品知识产权负责。市西博办拥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与使用权,同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三、奖项设置

        1、基础元素最佳设计:1个,奖金1万元,授予“第十届西博会视觉标识最佳设计作品”荣誉证书。

        2、基础元素优秀设计:2个,奖金0.6万元,授予“第十届西博会视觉标识优秀设计作品” 获奖证书。

        3、基础元素入围设计:5个,奖金0.3万元,授予“第十届西博会视觉标识入围设计作品”获奖证书。

 

四、工作步骤与时间安排

        1、参与报名。请有意向单位,到西博网(www.xh-expo.com)下载《西博会视觉标识征集报名表》和西博会LOGO、吉祥物等设计元素,在3月21日(周五)前将报名表交至市西博办外联处。

        2、沟通交流会。邀请应标的专业公司设计、创意人员召开沟通会,通报本次征集的工作安排和设想,交流探讨作品设计意见。时间另定。

        3、作品提交。3月28日(周五)前,提交应征作品(电子格式)。

        4、公开征求意见。3月31日开始,在西博网等网络公开公示征求社会意见。

        5、专家评审会。4月4日前,召开专家评审会,由领导小组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由应征单位进行创意阐述,综合评委打分来确定获奖奖项。

        6、制作《应用手册》。4月11日前,在获奖单位中优先选择合作对象,整理获奖作品,并设计制作《应用手册》(含光盘),以便在西博会各种宣传中使用。

 

五、相关下载

        ·西博会视觉标识征集报名表.doc

        ·西博会基本设计元素.cdr

 

联系人:市西博办外联处闻文元、沈杨根

电    话:0571-85253673,85253608

传    真:0571-85253604

http://www.xh-expo.com/vi/index.html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