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千元 征集汉网LOGO设计方案

千元 征集汉网LOGO设计方案

时间:2008-06-12 14:4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188

一、主办单位介绍

  汉网(www.cnhan.com)隶属长江报业集团注资千万独资打造,是其旗下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等十大媒体在互联网上的唯一代表。
武汉汉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两年来,发展迅速,核心产品包括新闻主站、汉网论坛、数字报纸、电子杂志、宽频娱乐及线下运作的网民和政府之桥梁——《舆情通报》等。汉网传媒始终遵循新闻立网的宗旨,秉承“武汉生活指南”的办网理念,是目前武汉地区新闻资讯最密集、新闻专题制作最快速、网络社区最火爆、全球覆盖面最广博的传播平台,是人们信息交流的平台,更是商家打造品牌、广告营销必争的新兴传媒阵地。

二、征集活动说明

  随着汉网的迅猛发展,为提升汉网品牌影响,加强汉网的规范化建设,汉网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汉网logo设计方案。
  该标识一经确定,将统一使用在汉网主站、友情链接、公司旗帜、赠品及一切衍生产品之上。

 

三、征集时间

  2008年5月28日 - 2008年7月31日

 

四、标志设计要求

(一)标志方案要体现湖北及武汉地域文化与汉网结合的理念;
(二)标志方案要求稳重大气,艺术性强,造型美观简洁,特征明显,视觉形象鲜明,具有较强的延展性。
(三)标志方案须涵盖“汉网”和网站域名“www.cnhan.com”。要求文字与图案融于一体,相辅相承。

 

五、提交内容要求
      
(一)电子文档:网上投稿,提供可供输出的电子文件,设计稿件须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网上投稿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2M);
(二)作品提交时须附上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联系方式。作品提交时要求有具体的文字说明及创意理念介绍,并应有助于专家评选时对作品的理解;
(三)投稿人须完整保留原稿和原始编辑文件,以便入围后予以确认及调用。

 

六、活动规则

(一)作品创作人数不限,多人合作视为集体设计。
(二)投稿数量不限,必须为投稿单位或个人原创。
(三)获奖作品,将根据我国《著作权法》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著作权等全部权利归汉网所有。即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四)投稿人保证所设计作品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如侵犯他人著作权由投稿人负全部责任。
(五)活动征集、评审及审定发布的每一环节,主办单位都将在其网站(www.cnhan.com)上及时发布。
(六)凡参加征集活动的投稿人均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七、评选方式与奖励

  本次活动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应征作品由相关专家进行共同审定,汉网将对评审过程实行统一监督。

(一)奖项设置:分为中标奖(1名)与入围奖(10名)。
中标奖:1000元人民币
入围奖:精美礼品一份
(二)主办单位将向获奖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三)初评入围奖作品可在汉网相关专栏中展示。
(四)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作品的创作者或其指定的代表。创作者不止一人的,主办单位将奖金和获奖证书交付《报名表》中“创作者”一栏排名最靠前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
(五)中标作品将通过汉网向社会公布。

八、投稿须知

(一)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汉网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投稿地址:http://www.cnhan.com/other/2008cnhan/about/copyright_logo1.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6-12/433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