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迎世博09创意环保设计大赛

3000元 迎世博09创意环保设计大赛

时间:2008-12-08 16:0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593

大赛简介
  为迎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倡导生活环保理念,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原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与东方网,视觉中国(www.chinavisual.com)共同举办“我心中的创意环保”——09迎世博创意环保主题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将以网上图片征集形式,以网民投票、后期评审等方式评出奖项。所有参赛作品将在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网站,东方网及视觉中国进行展出。获奖选手将获得由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

设计大赛赛程:
  比赛时间:12月1日-12月30日
  评选结果公布:1月1日
  颁奖:1月底前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须体现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原创性设计,未曾公开发表或参加其它比赛,且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作品规范
  所有参环保理念赛网友参加比赛前,需下载设计稿必备素材后才可进行设计(请进入"环保袋素材稿下载"一栏下载"空白环保袋"文件),然后上传JPG格式的设计作品,以及不超过200字的参赛作品设计创意基础和理念的文字说明。


奖金设置

人气奖
  根据网友投票数量决定人气奖的归属
  一等奖:3000元 一名
  二等奖:1500元 三名
  三等奖:800元 五名
  备注:获胜者将有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颁发相应获奖证书。
学院奖
  由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专业老师评选决定
  一等奖:莱佛士奖学金6万元 两名
  二等奖:莱佛士奖学金3万元 六名
  三等奖:莱佛士奖学金1万元 十名
  备注:获胜者将有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颁发相应获奖证书。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很多做设计的,可以看下。
幸运奖
  所有参与评选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幸运奖将由本次赛事组委会在所有参加评选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名,奖品为apple Mp3。


投稿请到这里:https://show.eastday.com/news/sh/shibo_huanbao/wycs.asp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12-08/467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