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常州日报社社徽设计征集

5000元 常州日报社社徽设计征集

时间:2009-02-13 09:4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953
常州日报社现拥有三报两刊二网及常州手机报。《常州日报》为中共常州市委机关报,《常州晚报》为都市类报纸,《武进日报》为区域综合类报纸,中国常州网是常州第一门户网,3G常州是常州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报社与市文联合办《翠苑》杂志,出版内部刊物《现代报业》,与常州移动联合主办《常州手机报》。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报业发展需求,弘扬报业文化,提升常州日报社的品牌形象,特向社会公开征集社徽设计作品。

    一、应征作品内容

    常州日报社社徽设计作品。

    二、应征作品总体要求

    1.充分反映常州日报社报业特点和地域特色。
    2.构思新颖、内容丰富、创意鲜活、色彩明快,富于现代感和文化品位,能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3.易于制作,既适合于单色印刷,也适合于彩色印刷。

    三、应征作品提交要求  

    1.社徽设计图稿、名称、创作理念。  
    2.社徽设计图稿应提交彩色版和黑白版,需分别打印于A4规格纸上。
    3.社徽设计图稿应注明设计者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

    四、应征者注意事项

    1.向报社提交的应征作品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应征者没有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应征作品,亦没有许可任何人(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或者使用应征作品。
    2.应征作品不得与任何公开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者类似,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
    3.应征作品报社均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五、应征作品评选

    1.报社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终评结果由报社最后审定通过并公布。
    2.报社有权对专家推荐的终选应征作品作出是否采用的决定,并保留对社徽另行创作的权利。

    六、应征作品奖励

    1.报社从应征作品中确定10件入围作品,并给予每件入围作品的应征者奖励500元。
    2.选用的常州日报社社徽,报社将给予设计者人民币5000元的奖励。

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

    七、应征作品权属

    1.应征者向报社提交应征作品,视为应征者接受报社的委托创作应征作品,其著作权归常州日报社独家所有。
    2.报社有权以任何形式永久使用应征作品,未经报社同意,包括应征者在内的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应征作品。

    八、截止日期、评选结果公布与联系方式    应征作品须在2009年3月10日之前送达或者邮寄至常州日报社办公室(以邮戳为准),并请在函件上注明“常州日报社社徽设计作品征集”字样。电邮:shehui@cz001.com.cn。评选结果将在《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和《中国常州网》上公布。
    邮寄地址: 常州市大庙弄2号
    邮编:213003
    咨询电话: 0519-86600138
                                          
                                                          常州日报社
                                                        二○○九年二月十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9-02-13/478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