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在09年流行的LOGO

在09年流行的LOGO

时间:2009-06-22 09:2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9213
今天的标志设计中我们得到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为了脱颖而出与众不同,无论花费多少,都是值得的。
如果单从标识的角度来看, Web 2.0的标志无疑是一个失败。他们可能不会闹腾的太久。当然模仿性网站仍可能存在,但是当涉及到标识的问题,设计者将不得不卷起袖子付出更多的努力。
相比以往几年,设计师们已经变得越来越清楚和敏感的运用历史的轨迹和设计风格。他们正在学会如何使标志反映其根源。在以往的标志设计中极简主义是各种表现形式强有力的支柱。但我们正在目睹它的淡出,而接管它的是繁复的混合主义。
一个特定的风格,不可能出现后期望它一直留在顶端。标志设计的发展趋势表明,任何一个趋势总是寿命很短,经历一个“来了,过去”类似于过山车似的情景。新的趋势的涌现总是与旧的冲突并朝着与之相反的方向发展。随着这种“混血儿”风格的扩张,新的标志是很难在重现出那种坚固的独创性和工艺性的感觉。
2009年又将引进一些新的东西,可能是一些实验性的,可能是一些令人难以接受的。 “更多”将是新的“更少”。强的视觉冲击性和热情将是这一季的主题。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9-06-22/507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