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西安火车站征集LOGO 设奖3000元

西安火车站征集LOGO 设奖3000元

时间:2014-01-03 15:2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84

西安火车站征集服务品牌名称及LOGO


  西部网讯 作为西安最为重要的门户和对外窗口,西安火车站建立于1934年,是全国六大铁路枢纽之一,全国仅有的3个通达除台北外所有省会的车站之一。每年吞吐客流量达6000万人次。在保证每名旅客安全上下车的同时,西安站始终关注于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特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安站服务品牌名称和LOGO。

  一、组织机构

  西安火车站

  二、征集内容

  (一)西安火车站服务品牌标志(LOGO)

  (二)西安火车站服务品牌名称

  三、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围绕“西安火车站服务旅客”的主题,一方面致力于弘扬西安车站一心为旅客的服务理念,另一方面要融入秦地浓厚的传统历史文化。作品突出时尚特点,必须原创。另一方面还要求参赛者对设计作品的概念性、时代性、公益性、地域性和整体性等方面予以综合考虑。

  (一)西安火车站服务品牌标志(LOGO)设计要求:

  1、体现西安火车站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窗口的形象。

  2、体现西安火车站全心服务旅客的精神。

  3、造型美观大方,不超过三色。

  4、视觉形象鲜明、简洁、明快,便于识别和记忆,活泼可爱,色彩明快,形式新颖,整体效果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5、图案可写实,可抽象,具有时代感、立体感,简洁明快。 6、作品适用于平面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并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并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运用。

  7、投稿者须提供详实的创意说明。

  (二)西安火车站服务品牌名称创意要求

  1、品牌名称要能充分体现西安火车站服务的基本内涵、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

  2、品牌名称要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吸引力、感召力,具有较好的宣传效果。

  3、品牌名称要求主题鲜明、文字精练、通俗易记、富有美感,适合在网络、电视、报刊等各种媒体和公众场合宣传推介,文字一般不超过6个字。

  4、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杜绝抄袭、剽窃等现象。

  四、作品提交方式

  (1)logo设计作品需提交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含1张A3(420mm×297mm)大小的jpg格式的方案设计文件及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该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50dpi,大小不超过5M)

  (2)品牌名称需提交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含品牌名称及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

  (3)参赛作品与报名表必须在2013年12月20日24:00点之前发送到邮箱:news@cnwest.com

  (邮件注明:西安站征集+单位名称或设计者姓名)

  五、活动流程及相关活动

  12月9日—12月18日,广泛收集符合条件的作品;

  12月19日—12月22日,大赛评委初评参赛作品,评选出入围作品;

  12月23日—12月29日,评审委员会评出获奖作品;

  12月30日:《西部网》公布获奖者名单

  六、奖项设置

  (一)西安火车站服务品牌标志(LOGO)征集奖项设置:

  现金3000元(1名)

  (二)西安火车站服务品牌名称征集奖项设置

  现金3000元(1名)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14-01-03/683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