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其他付费咨讯 > 8000元 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国际牛仔服装设计大赛

8000元 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国际牛仔服装设计大赛

时间:2007-08-08 13:40 [ ] 来源: 已被浏览264

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国际牛仔服装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征集函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广东省服饰服装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等4家单位主办的第三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将于2007年10月18-2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举办。为把博览会办得隆重热烈并且具有文化品位及特色,同时举办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国际牛仔服装设计大赛,为了确保本次设计大赛的设计水准及评选出优秀作品,大赛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国内外热爱牛仔服装设计的服装设计师、院校师生和对牛仔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其他设计人员参加本次设计大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大赛主办单位: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广东省服饰服装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人民政府

二、设计大赛主题:专业、时尚、创新

三、参赛资格与条件1、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国内外热爱牛仔服装设计的服装设计师、院校师生和对牛仔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其他设计人员。

2、参赛作品可以企业和个人为单位,但必须注明设计师,每个系列作品作者不得多于两人(如有两人合作必须清楚列明前后,前者为主设计师)。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未曾发表及未参加其他大赛的作品,如发现一稿多投或抄袭作品,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并责任自负。如有第三方对参赛作品提出知识产权等相关问题,将全部由参赛者本人自负。

四、参赛作品要求1、参赛作品要符合国际流行趋势,要以创新实用的手法紧扣主题,体现专业性,创新性和时尚性,服装和服饰搭配和谐,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牛仔文化特征,能充分使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

2.参赛作品要求以牛仔布为主要设计面料,服装主体牛仔部分不得少于80%,参赛作品不得使用印有企业标识的配饰。

3.设计作品提交参赛作品必须按系列绘制彩色效果图,尺寸统一为A3,每个系列为4件套左古,并装裱完整。同时递交可在PC机上阅读的电子文件光盘,电子稿存储格式为精度不小于300dpi的JPG格式,以便喷绘展出和出版,电脑,手绘方式均可。稿件正面为彩色效果图,背面为详细的制作结构图(含尺寸、包括正视图及背视图)和工艺说明等。同时另外填写一张参赛申请表以便登记、编号及联络。

4.按成衣规格:女装:177/84Y.左右男装:188/96Y左右进行设计,以便评选出决赛作品后根据决赛要求由组委会制作成衣进行现场模特表演决赛。

4.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含设计图和成衣服装)拥有公开发表、出版、宣传的权利,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获奖作品由大赛组委会收藏。

五、评奖: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

1、初赛阶段:初赛阶段进行设计效果图评比。9月20日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初赛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选出入围作品80件进行展出,其中决赛作品20-30件(系列)由组委会制作成衣参加实物决赛。

2、决赛阶段:决赛以现场模特表演的形式,展示成衣作品,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意、造型、结构、色彩、选料、工艺、服饰搭配,现场展示效果,商业价值等进行综合评判决出名次并颁发奖,决赛时间为10月18日。

3、参加决赛作品的作者(两名作者限主设计师)可参加现场决赛及颁奖典礼,往返交通自理,食宿由组委会安排。

六、评委会组成由组委会聘请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专业院校教授和时尚界人士组成评委会。并由评委会制定评审标准。

七、奖项设置及奖历办法

金奖1名,奖金:8000元,奖杯,证书;

银奖2名,奖金:4000元,奖杯,证书;

铜奖3名,奖金:2000元,奖杯,证书;

最具市场潜力奖1名,奖金:1000元,奖杯,证书;

最具创意奖1名,奖金:1000元,奖杯,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奖杯,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证书;

最佳组织奖若干名,证书。

八、征稿时间:

(1)作品截稿时间为9月12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2)作品初评时间在9月20日,评选出20-30件(系列)作品制作成衣服进行决赛。

(3)决赛时间定在10月18日,同时入围作品80件在时尚创意廊进行展出。

九、作品征集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永安路8号均安镇人民政府大院6楼第三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组委会

邮编528329    联系人、廖先生何小姐    电话、(+86)757-25510633 25510688 13016620823

传真、(+86)757-25510663  电子邮箱:sdlrs@126.com    网址:www.junan jeans.net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qitafufeizixun/2007-08-08/83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