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其他付费咨讯 > 10万元 焦作市商业银行银行卡品牌名称、卡面设计及主体宣传语有奖征集 2007年10月25日截止

10万元 焦作市商业银行银行卡品牌名称、卡面设计及主体宣传语有奖征集 2007年10月25日截止

时间:2007-10-14 15:05 [ ] 来源: 已被浏览1210
焦作市商业银行银行卡业务是2001年6月经人民银行批准开办的,2002年4月18日加入了中国银联。目前发行的银行卡品牌为:月季城市通。可在国内外所有支持“银联”卡的ATM、POS机以及跨行柜面通营业网点办理存款、取款、消费、转帐、查询等交易。为进一步提高我行银行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突出视觉效果,提升我行银行卡的品牌形象,现面向全国征集银行卡品牌名称、银行卡卡面设计图案及银行卡主体宣传语。
     一、 银行卡品牌名称基本要求
     1、 体现城市商业银行的特色。
     2、 体现焦作特色。
     3、 卡片名称可为中文或中英文组合,卡片名称需与卡面设计风格一致。为卡片名称设计相应的艺术组合,使之能成为商标。
     4、 可不受以上限制自由发挥。
     5、 一般要求在3字以内(XX卡),最多不超过5个字。
     二、 银行卡卡面设计要求
     1、银行卡基本卡面设计要求
     ⑴ 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涵丰富,简洁、醒目,端庄大方,达到“见卡即知焦作市商业银行”的效果。
     ⑵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地域特色与国际潮流相结合;抽象符号与现实形象相结合;直观美感与实际应用相结合。
     ⑶ 卡片规格:85.60mm ×53.98mm,设计稿需与真实卡版一致。
     ⑷可不受以上限制自由发挥
     2、公务卡卡面设计要求
     ⑴ 体现焦作特色;体现公务卡的政务特点;体现打造“阳光财政”的特点。
     ⑵ 可不受以上限制自由发挥。
     三、 银行卡主体宣传语基本要求
     1、银行卡品牌主体宣传语。
     围绕银行卡“安全、方便、快捷”和“一卡在手,走遍全球”这一主题,突出“服务以人为本,服务因客户而变”的特点。
     2、贷记卡主体宣传语。
     根据“贷记卡”的特点,突出“贷记卡”的特色。
     3、广告语需与卡样、卡名吻合,语句简洁、独特,易记忆、易传播。
     4、也可不受以上限制自由发挥。
     5、一般在10字以内,简洁明了,易记上口。
     四、具体要求:
    1、卡面设计:构思精巧,耐人品味,具有识别性、唯一性和创意性;视觉形象鲜明,构图简洁明快,图案清晰,色调和谐,视觉冲击力强,具有现代感和艺术性。
     2、 每个标识要有详细说明,包括创意及象征意义,制图规范。
     五、 作品提交
    卡面设计投稿应提供书面稿件一式三份,其中彩色图案一份,黑白图案一份,黑白坐标图案一份。均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同时递交可在计算机上阅读的电子文件光盘。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请附作者原创申明文件一份并签名。银行卡品牌名称及主体宣传语投稿提供书面稿件和电子稿件各一份。
     1、电子文本为PSD文件格式(图片所有元素均可分层),精度要达到300bpi 以上,Email:2911166@163.com
     2、邮寄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民主中路208号 焦作市商业银行银行卡部(投稿请注明“卡样征集”)
     邮 编:454000
     联 系 人:张方(13803917676)
     电 话:0391-2911166;0391-2926633
     六、奖项设置
     1、银行卡基本卡面设计
: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完成深化设计并获工商注册后另奖人民币20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2、公务卡卡面设计: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完成深化设计并获工商注册后另奖人民币20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3、银行卡品牌名称: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完成深化设计并获工商注册后另奖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200元。
     4、银行卡品牌主体宣传语: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获工商注册后另奖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200元。
     5、贷记卡主体宣传语: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获工商注册后另奖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200元。
     注:税金由获奖单位、个人自缴。
     七、评审程序:
    1、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征稿截稿日期为2007年10月25日,邮寄方式以邮件邮戳日期为准。所有投稿作品请在信封上注明“卡样征集”字样。
     2、作品评审:
    在完成对所有征集作品的整理登记工作的基础上,我行将组成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银行卡卡面设计图案、银行卡品牌名称及主体宣传语一、二、三等奖。
     3、作品公示: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qitafufeizixun/2007-10-14/224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