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沸点品牌战略规划

沸点品牌战略规划

时间:2007-10-24 19:51 [ ] 来源: 已被浏览1022

沸点品牌战略规划

 

    沸点品牌战略规划是沸点机构为企业和经济体提供的一种服务产品,由沸点机构下属的沸点品牌设计公司和沸点广告公司执行。
    沸点品牌设计公司负责品牌的创建工作,沸点广告公司负责品牌的传播工作。从而达到整体而全面的360°服务。

沸点品牌设计公司是沸点的重要机构,在沸点品牌战略规划的框架下,负责企业和经济体的品牌创建工作。以“大设计”概念进行全方位的设计工作。工作项目包括:

企业形象设计
企业环境设计
管理视觉化设计
产品设计
包装设计
终端视觉设计
其他平面设计

沸点广告公司是沸点的重要机构,在沸点品牌战略规划的框架下,负责企业和经济体的品牌维护和传播工作。以“全传播”理论,帮助企业进行有效的品牌传播。工作项目包括:

整合营销传播
广告策略
平面广告
影视广告
媒介组合策略
媒介购买
公关活动

 

核心人员

 

公司现为
●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终身专业委员
● 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NYADC)专业会员
●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中国部专家
● 北京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CCII常务理事
● 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 2005年评选入"中国优秀设计机构"丛书
● 2007年获"中国CDA优秀设计机构"荣誉

客户总监电话:13903073267 13903062817 刘先生
公司业务专线:020-37660693 周先生
公司总机:020-37662226   37661801   37661797


地址:广州市东山区永福路3号中核大厦3楼
邮编:510070
传真:020-37662226转880
电邮:feidian@0-100c.com feidian@toppoint-ad.com
网站:www.0-100c.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0-24/233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