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广州德易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德易广告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1 09:5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670

公司名称:广州德易广告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东方之珠C座21
联 系 人:章生
网    址:http://www.deasy.cn
电子邮箱:deasy18@163.com


主营业务:标志设计(logo设计)、VI设计策划、包装设计、画册设计、POP设计、海报设计、网页设计

公司简介:广州德易广告有限公司简介
德易广告是一家专业致力与品牌推广公司,我们涉及形象策略顾问、标志设计(logo设计)、VI设计策划、包装设计、画册设计、POP设计、海报设计、网页设计。
服务宗旨 :专业提升品牌价
德易广告品牌理念
品牌服务的核心就是使品牌的方向准确,寻找品牌最有利的发展方向,并以最直接的方式有的放矢。
创意理念广告创意的终点是配合销售。一个好创意它是能给企业带来市场经济效益,使受众产生共鸣,给商品赋予生命力。
服务理念坚信客户的笑容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目标。 

发展方向:走专业品牌推广路线,为企业倾力打造国际品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1/293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