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武汉形色动力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武汉形色动力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1 10:0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75

公司名称:武汉形色动力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武昌梅苑路68号红鑫佳园5-2-501
邮    编:430071
电    话:027-87840375
联 系 人:张先生
网    址:www.xsdl.cn
电子邮箱:xsdl999@126.com

主营业务:包装设计\标志设计\书籍设计\期刊设计

公司简介:
□形色动力 设计顾问  在形象规划设计(企业形象、品牌形象、产品形象)+VI设计+标志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书籍设计设计+期刊包装整合 等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服务。一贯坚持以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对待每一件工作,立志提供有效的品牌解决方案、实施有价值的品牌建造工程。提高品牌势能、强化品牌动能,为客户创造深度品牌价值!

□品牌设计,需要的是“解决”,而不是自我炫耀般的艺术表现。品牌设计,是主动地营造共鸣、营造价 值;而艺术,却可以被动地等待共鸣、等待价值。

□我们以为,好的品牌不只是形式,不只是技巧,不只是视觉,它更应是思想的透析与策略的必然;其内涵指向应独具市场穿透力、沟通力与 推广力,其表象风格应是国际化、本土性及品质化的。形色动力提供整合、深入而有效的研究、策划、设计与管理的全面品牌顾问服务,其目的则只有一个——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营造品牌价值”,并“控制成功”。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1/293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