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成都山霖腾弘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成都山霖腾弘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1 10:0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56

公司名称:成都山霖腾弘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成都分院综合楼10楼
邮    编:610041
电    话:028-85233095
传    真:028-85220103
移动电话:13228153697
联 系 人:刘思栏
电子邮箱:slthgg@126.com
QQ / MSN:80811074

主营业务:广告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

公司简介:

    山霖腾弘广告2004年成立于成都,是一家年轻并致力于品牌化经营的设计公司。本着“我们的一切创意都基于市场,基于市场最根本的元素—消费者”的理念在充满智慧的广告业中迅速成长。
     公司拥有CIS企业形象整合策划/视觉识别形象VI系统设计/包装/海报/画册设计印刷/品牌形象广告设计/展示展览设计/房地产广告宣传策划与营销/公关企划资格与能力,拥有一套完整、科学、规范的广告运作体系,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最生动的广告创意,是每一个山霖腾弘的座右铭。山霖腾弘在每一个媒介作业环节都倾注了热忱和专注,以精准详尽的媒介调查,做到有的放矢;以灵性的创意思维,为您创造与众不同的精彩。

专业、精心与服务是我们的优势。

价格从优、质量可靠、信誉第一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致力于您的卓越,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或许您现在还用不上我们,但请您记住我们,需要时想起我们!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1/293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