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杭州雅格广告有限公司

杭州雅格广告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2 12:2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29

公司名称:杭州雅格广告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杭州朝晖路联锦大厦A座601室
邮    编:230031
电    话:0571-87228842
传    真:0571-87228842
联 系 人:谢冯玉
网    址:http://www.hzyage.com
电子邮箱:xfy613@126.com
QQ / MSN:249785136

主营业务:标志设计,平面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

公司简介:

    雅格杭州广告公司拥有雄厚的广告设计能力、优良的广告服务体系、资深的广告设计专业人、独特创新的广告创意制作,以创意先行,着力提供涉及 企业品牌形象 、 平面广告设计 、影视广告拍摄(制作) 网站建设 等方面的设计及制作印刷等配套服务,旨在协助客户提高销售额,并以建立长期品牌价值为使命,让各行业杭州公司的品牌形象结合销售推向市场,赢得足够的社会关注。 雅格杭州广告公司与杭州地区相当多的广告公司及广告印刷公司有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 雅格杭州广告公司将成为企业成长与发展的伙伴。

    立足杭州,放眼世界,服务中国。率先面向全国启动 “ 异地远程作业 ” 网络服务模式。无论是签约、付款,还是提交作品等环节,都突破了传统的见面方式。设计以网络沟通运作成为新的设计合作方式。只要您在网上提交您的订单,或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将您的设计要求传送给我们,并支付少量的订金,我们即为您提供完善的设计服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297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