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成都美视广告公司

成都美视广告公司

时间:2007-12-02 12:3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29
公司名称:成都美视广告公司
联系地址:成都市红牌楼永盛南街11号
邮    编:610041
电    话:028/80823105
联 系 人:秦先生 (总策划师)
电子邮箱:qin555@126.com

公司简介:

美视广告-----让您的脸吸引顾客的眼球!!!
美视广告-----为视觉服务!!!

美视广告设计形象设计有限公司,为各地客户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品牌形象设计…

美视广告融汇艺术与商业,结合策略企划、企业形象设计创作技巧,运用才能、技术与经验,来全面、有效地表达客户的视觉形象识别,提升客户的品牌形象竞争力…

客户分布于政府/房地产/金融/IT/电子/科技/化工/化学/建筑/水电/路桥/酒店/商业贸易/投资/物流/管理咨询/旅行社/装饰/实业/服装/律师/珠宝等行业…

美视广告主要为您服务:门头设计;门头广告;门头装修;酒吧门头;酒店门头;店面门头;店面门头设计;服装店门头;网吧门头;超市门头;餐厅门头;饭店门头设计;门头广告牌;传单设计;广告传单设计;广告宣传单设计; 平面设计;店招设计;店招制作;店招广告;店面设计;店面招牌设计;店铺设计;广告牌设计;广告牌制作;门面设计;门面招牌;门面广告;门面招牌设计;门牌设计;门牌广告;公司门牌设计;广告公司;广告设计;平面广告;平面广告设计等等!!
承接各种宾馆、酒店、各种公司、企业的门头、店招、形象墙设计、施工。我们有专业、精良的设计团队和高素质的施工队伍。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298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