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广州市马继辉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马继辉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2 13:03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16

公司名称:广州市马继辉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天河区粤垦路
邮    编:510650
电    话:020-88538039
传    真:02037210365
移动电话:13538783496
联 系 人:马继辉
网    址:httP://www.gzmjh.com
电子邮箱:gzmjh@126.com

主营业务:企、事业单位标志设计、商标设计、 徽标设计、 各种标识设计 企业VI形象设计。

公司简介:
    我们是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备案的一家专业化设计服务公司(注册号:4401062024409, 组织代码:76951567-9,法人代表:马继辉),迄今为止,马继辉老师已经为全国各地的70多家企、事业单位设计了标志形象(特别强调:全部是参加公开、公正的竞标大赛而中标胜出)。如今,马继辉老师凭借着十多年的设计造诣,聚集了大陆的一些设计精英,又与台湾的设计师合作、交流,汇集了海峡两岸的设计之优,继续为社会各界服务。
    每个客户单位的标志及整体形象设计其实就是其文化的外在表现,故需要对客户单位的文化因素进行精确的提炼,对其战略、经营、管理、企业文化、价值观等等都能够掌握和理解,达成高度的一致,最终才能 设计好。因此我们对每个客户单位进行深入研究、了解,从其需要出发,结合市场调研、分析和整理,在此基础上,再用设计语言来表现其美好形象,以此提升品牌的附加值,为客户单位推广品牌形象而服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298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