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深圳共创品牌策划机构

深圳共创品牌策划机构

时间:2007-12-02 14:0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44


深圳品牌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公司——共创策划,为中小企业创品牌!

    新的形势下,竞争日趋激烈,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中小企业更难于生存。究竟出路何在?
    突破现状、改变生存模式,中小企业必须走品牌之路!
    共创品牌,共赢天下!
    共创策划,为中小企业创品牌!
    共创品牌策划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规划、营销策划、产品上市推广、包装设计、广告设计、活动策划、影视制作、媒介代理、管理咨询和网络传播等服务的综合性品牌营销顾问机构。
    多年来,曾为招商银行、金健米业、豪进摩托、滇红集团、澜沧江啤酒集团、正虹集团、深圳农产品、白凤乌鸡酒、今世缘、金不换药品、陈李济、康师傅、雀巢、奇胜电器、金鹤瓷砖、宝鸡石油钢管等知名企业和品牌服务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共创品牌策划机构
电话:0755 - 8194062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路皇都广场A座5A
邮编:518034
网址: http://www.gcch.cn
Email: szgcch@126.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299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