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广州市一心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一心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2 21:1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68

一心设计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体。这里有一群对设计工作充满激情、专注与丰富想象的“一心”,一心创作的精神,出于对设计的热爱,让大家走到了一起。

    他们重视设计创作的环境,这好比法国葡萄园重视阳光、空气、土壤、水一样,期望好的环境能培育出好的葡萄来酿造香甜上乘的葡萄酒;他们爱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工作,让心灵充满阳光,开朗的个性令办公室不再是让人拘束和生厌的地方,每一位来到一心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亲切的家庭氛围。

   作为专业的设计群体,将为你一心一意的服务。

地址:广州市下塘西路39号
电话:020-39861891
客户电话:020-80963553 
E-mail:QIWXF@sina.com.cn
客服QQ:360456617
网址:www.haobia.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299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