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广州零点启动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零点启动广告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2 21:2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21

 广州零点启动广告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系统单位,原名为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2001年5月改制)。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具有国内会展、广告发布、设计与制作经营权,是一家主要从事广告和会展服务的企业,是广州市优秀的广告、展览公司。

    公司以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在广东展览业中居于重要地位,是广交会资质认证单位。

    公司在广州市芳村区设有3000多平方的现代化的制作厂房。拥有一批专业的管理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严格、规范的制作流程,体现高效安全的工作作风。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03号国际电子大厦1001室
电话:020-89251141
传真:020-89251142
网址:www.ldqd.com
Email:tuguilong@126.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300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