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Illustrator制作水晶图标按钮

Illustrator制作水晶图标按钮

时间:2008-01-03 01:3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143

本文中我们用Illustrator来做一个简洁的水晶图标按钮。

  1.在Illustrator中做一个浅色直线渐变的正圆,作为图标的底部图形。

  2.做两个圆,一大一小,注意选取相近色阶的填充色,进行混合 。

  3.做一个白色圆,适当高斯模糊。

  4.做一个渐变色的椭圆,作为半透明遮罩,同时选择二者,打开透明度面板的选项设置,建立不透明蒙板,得到半透明的高光部分。

  5.绘制出一个三角形,风格化:圆角。再做高光部分,然后与前面的圆角三角形一起放置。

  组合放置前面。完成。

  用Illustrator做简洁的水晶图标按钮_天极设计在线整理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