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2006河北顺平第七届桃花节会徽、吉祥物意义

2006河北顺平第七届桃花节会徽、吉祥物意义

时间:2007-09-21 15:15 [ ] 来源: 已被浏览5815
2006河北顺平第七届“桃花节”
会徽、吉祥物、主题词、短信
征集结果公布
1、 会徽
  入选作品(作者,姜龙;单位,四川攀枝花学院艺术学院设计教研室)
            


2、 吉祥物
  入选作品(作者,刘英慧;单位,河北大学设计艺术专业2005级研究生)
              


3、主题词
    选用:“和谐尧乡 桃花印象”(作者,郭勇;单位,顺平县旅游文物局)
4、 短信
  入围10件,入选空缺。
1、葡萄美酒高脚杯,欲赏桃花车马催。
  醉卧丛中君莫笑,留恋忘返几人回。
2、酒是醇的香,情是浓的长;良药最苦口,忠言利于行;友谊淡持久,酽茶最芬芳;花开顺平艳,君子德为上。
  3、夜半醒来,常掩被而泣,想你亭亭玉立的身影,想你杏眼桃腮的小样。心似落英的桃花碎了一地,亲爱的,我用桃木做了一把剑,指天而誓,如有负于我的小狗狗,雷击剑劈!
  4、玉帝祝寿,帝曰:“天上数日,不知人间仙桃之味。”群仙遂去寻之。至顺平伊祁山,万亩桃园,果实甘饴,呈玉帝,大悦,下旨延花期,果奉天庭。自此,名声大噪。如有置疑,可前往观探。
  5、桃花本是有情物,人若有情情更浓。
  6、人愿千日好,花贵一时红;心有桃花在,好运伴君行。祝君2006年“桃花节”里交好运,尧帝故里觅知音,元旦、春节快乐!
  7、花好、景好、人好,好时、好世、好运;2006·河北顺平第七届桃花节欢迎您的到来!
  8、你就象那冬天里的火、春天里的花、夏天里的雨、秋天里的果,燃烧了、鲜艳了、潮湿了、挂满了我的一年四季,这就是你--顺平的桃花!
  9、我是躲不掉的,每年你都这样把我的心掏空、把我的人掠去,我恨不能把你吃进肚去,压在心底,老天啊,你何时让我能躲过“桃花劫”!
  10、你说你,想要桃,冬天注定找不到;雪化了,寒去了,顺平的桃花要不要;春天里、桃花俏,桃花开了才有桃;我的情,怎么形容,愿赏桃花共随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21/184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