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标志含义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24 20:23 [ ] 来源: 已被浏览10230
    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我们中国国旅的新标识,它是我们企业形象的核心,引领我们中国国旅人走向光明的未来。标识图形为地球形状,上下左右呈经纬线分布,象征着国旅事业遍布全球;球形上部是“中国国旅”四个中文弧形分布;球形零度纬线上部分分布着“CITS”四个英文字母,是中国国际旅行社英文名称的缩写;在球形零度经纬线处,自左至右分布着三条弧形箭头,象征着中国国旅事业腾飞。  
 
 


    本组合是企业的品牌标识组合,主要应用范围有宣传媒介、标识系统等一切可能出现的地方。企业主要通过这个组合向大众转达企业形象和文化。  
 
 


   
    为适应不同使用场合与环境,确保信息传达的清晰与准确,特将标志和标准字进行多种组合,使企业视觉形象在不同情况下始终保持统一。配有反白稿和方格制图,制作时以此为标准。  
 
 


     “环球行”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出境游的品牌标志。标志采取中国书法线条,以“圆”代表环球,寓“转动的光环”为行。图案与“环球行”中英文字的组合,亮丽的红、蓝、黑色合理搭配,形成了活力和动感,使整个图案轻松、简洁、明快,易认易记,给人们留下强烈的视觉印象。红色象征着吉祥、安全,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韵味。  
 
 


    “国旅假期”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国内游的品牌标志,由“太阳和国旅假期”两个视觉元素组成,表达“ 国旅假期,走遍太阳升起的地方 ”的品牌诉求。
  桔红色的太阳:健康、活力、向上,象蓬勃的朝阳,体现企业昂首奋进的精神,激发人们对生命的热忱,唤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蓝色的“国旅假期”:和悦、明快、开怀。
  整个标志表达企业的博大胸怀及广大的旅游天地,使旅游者感受亲切温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24/234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