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banner知识 > 网页艺术设计中banner的制作技巧

网页艺术设计中banner的制作技巧

时间:2008-04-14 10:3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828

Banner注定是网络中的重量级角色。网站撰写者挑灯夜战就是为了找一种可以瞬间吸引浏览者注意力的新设计,然后促使浏览者点击他们的标签。在此篇文章中我们讨论了一些最成功的网页banner设计。

勾起你的好奇心
“不要点击这里”有多少人曾在一个banner上看见过这样的“话语”? 第一次看到“话语”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呢?你可能像大多数人一样,看到这样的banner后就点击了。小小的一句话的力量为什么会这么大可以让浏览者点击它呢?答案就是好奇心!!!

网站内容撰写者和网站设计者总是想方设法唤起浏览者的好奇心。作为网站banner设计者他们的目标就是吸引浏览者,通常情况下忽略对网站站主来说更重要的内容。尽管如此但是,因为“不要点击这里”什么也没有告诉我们只不过是另一个网页的内容而已。它唤起了浏览者的好奇心,让人们不得不点击这个banner去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

简单且完整的设计
当Larry Page和Sergey Brin向潜在投资者介绍他们的产品——“Google”的时候,他们将Adwords作为后备选择——万一他们不能获取任何利润的话。最后他们采用了后备计划,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选择是多么明智。是什么让枯燥乏味的广告得这么成功?与其他广告不同的是,他们既没有唤起浏览者的好奇心也没有影响网页的主流思想。事实上,其相反面是正确的。Adwords看起来像搜索结果的一部分,让人们感觉这些广告是由需而生的。这个简单的设计不仅帮助Google提升了他们的搜索引擎同时也促进了Adwords广告的发展,对此我们毫无疑问。

参与互动
Banner设计者会巧妙地运用一些类似Flash的工具设计一种可以邀请用于参与互动的banner。让用户参与互动的方法多种多样。一些网站设计者利用一种在以前很流行的游戏元素设计banner。我们都知道pacman(吃豆人)这个很流行的游戏。我以前见过一个我最喜欢的banner就是让pacman去“吃”美元。结果就是出现了一个很漂亮的标语要求你开储蓄帐号,帮助你用固定的利率存钱。这个互动banner后面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用户参与互动,然后当他们的意志不是很坚定的时候在恰当的时机向他们介绍销售信息。

经过实践证明这些互动banner是很有效果的。这样的banner的最大的缺点就是大部分网站管理者不允许在他们的网站上使用。因为他会影响网页内容。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那么,在继续阅读本文之前,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这个网站证明,创造性思维不仅能够给你带来利润,同时也可以引领一个全新的潮流。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bannerzhishi/2008-04-14/420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