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企业标志因阐释而升华

企业标志因阐释而升华

时间:2007-07-09 09:31 [ ] 来源: 已被浏览215
现代的企业文化是多元的,在企业文化诸多的元素中,企业标志可以说是首当其冲的。企业标志的文化蕴涵何其泱泱,它闪耀的智慧光芒必使企业形象升华辉煌!无数成功企业的事实无可争辩地告诉我们:对企业标志的重视就是对企业品牌的重视!
  众所周知,企业标志(Logo)是企业形象的第一展示,是企业品牌识别的重要载体,是企业运营中应用最广泛、出现频率最高的元素。然而,人们对众多的企业标志还停留在最初浅的认识上,但人们潜意识中却又极想洞悉企业标志的深层含义。可想而知,一家企业的标志一旦被人们理性地认同,人们必定更为乐意接受这家企业的产品或服务。
  然而在某些标志设计者所谓版权的言论下,不少企业认为企业标志的设计说明属于机密,因而从不公示于众,致使企业标志这一无形资产顿失光华。甚而至于有这样的事实发生:在一次隆重的企业品牌会议上,要求与会的老总们对各自企业的标志作一番解析,令人惊讶的是:大部分老总对企业标志的含义竟然说不上来……
  网络信息时代已然来临,企业标志只有予以具有文化内涵和艺术品位的宣传与推广,方可使其成为沟通企业与大众的坚实桥梁,也才能由此而凸显企业的规范与实力。让人们理解企业标志的含义绝对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具有长远眼光和网络宣传意识、追求永续经营的企业都应当积极地宣传推广自己的企业标志。让我们确信:标志释义呼唤大众共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07-07-09/31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