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简洁的标志(logo)适合所有企业吗?

简洁的标志(logo)适合所有企业吗?

时间:2010-04-28 15:3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29
标志 (logo)简洁与否是标志设计中一个重要标准,但并不是所有企业都适合简洁的标志设计。复杂的设计只要符合实际需求、运用恰当往往更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我们通过一些案例来实际分析一下。


先看几例简洁风格的设计:



再看看运用恰当的复杂风格:





    通过实例的比较,希望大家能对 标志设计有个更客观的认识。特别对于中小型企业,相对复杂的设计风格更利于突出品牌特色。
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0-04-28/623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