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二级LOGO代表什么

二级LOGO代表什么

时间:2010-10-19 11:2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060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所有“二级标志”都运用了独特的中国书画艺术风格,与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相互映衬,传递了浓浓的中国风。



                  文化活动标志

  文化活动标志被设计为人与灯的欢快舞动。喜气洋洋的灯笼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不可或缺的吉祥物,象征着团圆与喜庆,代表着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北京奥运会文化节也是全人类的重大文化盛会,中华大地喜迎盛事,北京将张灯结彩迎接各地嘉宾。

                  环保标志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可持续性发展是奥林匹克运动不懈的追求。奥运会环保标志以人与绿树为主要形态。绿色的线条形如舞动的彩带,环绕交错,一笔描出,仿佛茂密的树冠,又似盛开的花朵,充满无限生机和希望,充分体现了自然环保的可持续性发展。


                  志愿者标志




  志愿者标志采用了心心相扣的图形,象征志愿者、运动员、奥林匹克大家庭和所有宾客之间心连着心以及用心服务、奉献为乐的精神,为奥林匹克运动增添光彩。舞动的人形,展现了志愿者奉献为乐的精神。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65840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0-10-19/655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