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谷歌更换元旦Logo Gmmxle域名被抢注一空

谷歌更换元旦Logo Gmmxle域名被抢注一空

时间:2011-01-06 00:1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546
据悉,在迎接2011年元旦节日到来之际,谷歌搜索引擎的节日logo也换上了喜庆、创意的设计“GMMXLE,设计别具深意,引起网民普遍关注,成为域名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Google的节日Doodle一般都偏向可爱、创意类型,此次谷歌再次反其道而行,把喜庆色彩和英文单词、罗马数进行深程度结合,推出了“GMMXLElogo,鼠标上移出现“元旦前夜”字样,点击logo,连接到“元旦祝福”搜索的内容页面。

  据网友分析,M取字罗马数字,代表1000,M=1000,X罗马数字中10的意思,X=10, I是罗马数字1的意思,I=1, 这样MMX=2010, MMXI=2011。


  由于Google每次更换Doodle都会引起全球范围的关注,此前谷歌也曾多次更换LOGO,去年情人节之际,谷歌更换节日Doodle,将Google连起来的“oo改为了如口红涂抹而成的“xo,引发米农抢注相关域名。

  此次Google更换GMMXLE节日Doodle,成为了域名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截止目前,GMMXLE等相关域名大部分被抢注。其中,.com域名短暂地跳转网站广告,借此谷歌推出GMMXLE之际,该域名的访问流量倍增。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1-01-06/661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