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现代汽车集团发布全新企业LOGO

现代汽车集团发布全新企业LOGO

时间:2011-09-09 14:3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79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全新企业LOGO。新LOGO蕴含着集团的经营哲学——“通过创意性思维和不断的挑战开创新的未来,实现人类社会的梦想”,在一望无垠的大海,穿过水平线徐徐上升的英文“HYUNDAI”象征着现代汽车集团不断挑战和创新的全新形象。作为主色调的“现代蓝”象征着无限希望、可能、可信。水平的直线代表着现代汽车集团在任何情况下积极向上,并把一线可能性变为现实的意志,同时也体现人类之爱。

  另外,全新的企业LOGO从五大方面体现了企业的核心价值。即:客户至上,提供最高品质与最佳服务,把所有价值中心优先放在客户身上,营造感动客户的企业文化;挑战进取,不安于现状,向新的可能性发出挑战,拥有自信,通过创意性思维达成目标;沟通与合作,形成共同意识,创造协同效果;尊重人才,培养优秀的企业员工;追求全球化,尊重文化习惯的多样性,在所有事业领域追求达到全球领先,作为全球化企业公民,要成为受尊敬的个人以及组织。

  可以说,现代汽车集团换标向世人传递了现代汽车集团进一步全面发展的信息。这对于现代汽车集团未来的发展和品牌的提升来说,无疑是又一次新的飞跃。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1-09-09/670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