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职场圣经 打造你的专属LOGO

职场圣经 打造你的专属LOGO

时间:2012-02-27 15:1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76

当大家介绍你的时候,除了姓名和职务,会加一些形容性的语句吗?例如会三国外语、历史知识丰富、电脑高手之类的。如果有,则表示你已经有了专属logo,你只需不断巩固这个印象就好;如果没有,那不妨照着下面的建议来打造一下你的logo吧!

1、从爱好和特长出发;

总结出自己的独有特点,例如善于烹调、会玩乐器、善于发现情调小店等。

2、想象工作中是否有机会表现自己的特点,如果没有,如何制造机会?

公司没有组织野炊让你一盏手艺,那么不妨邀请亲密同事尝尝你自己做的美味点心;年会上有备而来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Team building时,发挥GPS功效为大家发掘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3、如果没有一技之长,那么可以尝试学习某项技能,或者培养某个爱好;学会后在公司进行展示。

比如说养一只可爱的小狗,把它的照片作为电脑的桌面,增加与同事相处中的谈资,分享你爱护宠物的心得等。

4、假如觉得这样太麻烦,不妨养成一个容易被人注意的好习惯;

例如成为办公室里最会笑的女孩。

5、如果觉得养成一个习惯很难,那么请在外表上下功夫,长期坚持某个细节。

例如你可以向《穿prada的女魔头》里那位随时戴着白色爱马仕丝巾的时尚界女王取经,打造自己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也可以赢得别人的注意。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2-02-27/673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