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Pro-face 40周年庆及推出纪念Logo

Pro-face 40周年庆及推出纪念Logo

时间:2012-07-26 20:0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76
全球人机界面和生产现场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Pro-face非常荣幸地宣布庆祝公司成立40周年。Pro-face能够胜利到达这一里程碑,离不开广大用户的鼎力支持,我们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
自1972年成立之时起,Pro-face就不断推出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在行业内始终引领前进的方向。例如,1989年开发出全球第一台可编程人机界面,1991年开发出全球第一台平板计算机。多年以来,Pro-face获得了众多忠实用户,正是由于广大用户的长期支持,才使Pro-face有幸与各位分享这40年的光辉历程。对此,Pro-face深表感谢,并将不断推陈出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
展望未来,Pro-face将珍惜40年来积累的信任,并期待与用户们继续携手向前。Pro-face设计了一个纪念Logo,表达了Pro-face 40年的经验和对未来的期待,以及作为全球人机界面专家继续迎接挑战的决心:基于创新的技术和服务,不断开发功能强大、高度可靠的人机界面产品,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40周年庆之前,Pro-face已经使用了新的公司口号“Pro-face for the best interface”,表达了公司以最佳方式响应用户需求的宗旨。Pro-face 40周年庆纪念Logo蕴含了两个主题:“积累信任”和“共创未来”。在2012年7月至2013年7月的40周年庆期间,Pro-face计划在全球范围内与新公司口号一起推出40周年庆纪念Logo,将其用于样本、促销工具、网站、内部出版物、名片和其他资料。

 


通过新的公司口号和40周年纪念Logo,Pro-face向所有用户宣誓,将致力于在产品、服务和支持等各个方面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更多内容请访问Pro-face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proface.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2-07-26/676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