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17173公布新Logo 转型移动互联发布5款App

17173公布新Logo 转型移动互联发布5款App

时间:2013-07-30 13:3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01

随着17173第四版logo的发布,这家老牌游戏媒体开始从传统的PC向移动互联网转型。手游的爆发改变了传统的游戏产业格局,一些游戏媒体消失的同时诞生了更多新媒体,17173的转型则反映了传统互联网游戏媒体的一种尝试。

7月25日,国内游戏媒体“一哥”17173发布第四版新logo,标志着这家老牌游戏媒体全面向移动互联网转型。17173总经理赵佳一口气公布了首批5款App应用:网游宝贝App、好机游App、笑个蛋App、17173展会App、17173发号App,分别对应网游、单机手游、娱乐分享、展会资讯和发放各类激活码。

17173公布新Logo 转型移动互联发布5款App

应对手游的爆发和游戏产业的变化,17173的调整在去年就已初露端倪,改版上线了页游站和手游站。今年5月底,又上线了数字发行平台——打酱油,把传统单机游戏也囊括进去。

17173的创办时间可以追溯到2001年,正是中国互联网早期阶段。历经十余年,成为国内最重要的游戏网站之一。与之类似的游戏网站,还有后起之秀178和多玩等。

因此,17173的转型被视为传统互联网游戏媒体应对移动互联网浪潮所做出的一次尝试。去年,新浪游戏也曾进行过一次类似的短暂尝试。

近两年,手游的迅猛发展势头,改变了游戏产业的传统格局。最新发布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手游市场份额虽然仅为端游1/9,但是1.71亿用户数已经超越端游。

市场环境的变化使得传统的互联网游戏媒体已不能完全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户习惯正从PC往移动终端迁移。一时间,国内涌现了数百家各类移动应用渠道,其中包括大量新生游戏媒体。手游在蚕食端游、页游市场份额的同时,这些新生渠道和游戏媒体也抢占了先机。

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成为以17173为代表的传统互联网游戏媒体必须应对的挑战。虽然这一步迈得有些迟了,但终于迈出去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07-30/681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