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雅虎新Logo 正式揭晓:保留紫色与感叹号

雅虎新Logo 正式揭晓:保留紫色与感叹号

时间:2013-09-16 12:0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557

雅虎新LOGO雅虎新LOGO

雅虎原LOGO

雅虎原LOG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午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经过30天的测试,雅虎(29.26, -0.39, -1.32%)最终在今天正式揭晓了公司新Logo。

  在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掌舵雅虎以后,她对这家美国老牌互联网公司进行了一系列重大调整, 雅虎新LOGO 媒体来源:新浪(83.04, -1.95, -2.29%)播客 但或许最引人关注的变化是启用公司新Logo。

  在过去的30天里,雅虎每天都变换公司Logo,虽然这些Logo在设计上极为相似,但仍然传递了雅虎寻求改变的决心。

  雅虎今天在其官方博客中称:“我们想要一个新Logo,既能保持原有特色,如紫色,感叹号,又要拥抱我们的产品演变。”

  雅虎此前表示,公司新Logo将“更能反映我们对设计的重新设想和全新体验”。

       更多logo相关知识请进入:http://www.admin5.net/forum-446-1.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09-16/682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